>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写加粗的“疼” 网曝冯铭潮遭遇非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写加粗的“疼” 网曝冯铭潮遭遇非议
冯铭潮
冯铭潮

网曝冯铭潮遭遇非议
网曝冯铭潮遭遇非议

网友力挺冯铭潮
网友力挺冯铭潮


  搜狐娱乐讯 昨日,有知名博主爆料称冯铭潮在其主演的热映影片中有大量戏份遭到删减,同时还爆料出疑似“证据”引起众人非议,不过网友纷纷力挺冯铭潮,一个演员的努力却遭此“重创”也真是大写加粗的“疼”。

  网友“江垫赔岛”称:“把主角戏份删减到让人看不懂剧情了”;“藤木人用”称:“的确铭潮的戏份少”,从网友的爆料的“证据”来看确实有许多官方发布的剧照在片中并未出现,而且从剧情来看也确实被剪得有些令人摸不着头绪,看完片子犹如雾里看花。而回想起冯铭潮出道初期时的经历也着实令人心疼,在选秀节目大热的那几年,冯铭潮通过《快男》一战成名并担任当时大热组合8090的队长,酷似吴彦祖的帅气长相更是令他人气飙升,但不久便“销声匿迹”,据传是因为在当时他与某当红新晋小花恋爱而被公司雪藏。

  如今,经过沉淀之后的冯铭潮一心投入在事业上,除了在用作品说话以外,也在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不久前他刚刚开创了自己的潮牌并亲自参与设计,颇有设计师的潜质,不愧为“全能潮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63211.shtml report 1782 冯铭潮网曝冯铭潮遭遇非议网友力挺冯铭潮搜狐娱乐讯昨日,有知名博主爆料称冯铭潮在其主演的热映影片中有大量戏份遭到删减,同时还爆料出疑似“证据”引起众人非议,不过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