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皓然加拿大录节目迎新戏开播 暗黑崔炯即将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皓然加拿大录节目迎新戏开播 暗黑崔炯即将上线
张皓然节目录制现场
张皓然节目录制现场

张皓然新剧倒计时海报
张皓然新剧倒计时海报

张皓然与主持人秦屹
张皓然与主持人秦屹


  搜狐娱乐讯 近日,波点男神张皓然加拿大波点之旅进行的如火如荼,张皓然工作之余分享的旅行日志更是令网友大呼过瘾作为攻略贴收藏。最新曝光的照片中,张皓然受邀前往加拿大中文电台,分享在加拿大与波点相遇的故事。与此同时,备受期待的古装题材剧《识汝不识丁》即将开播,张皓然在节目中开心表示他饰演的暗黑崔炯即将上线,并调皮的对网友喊话:一定会给你好看!

  出道以来,长期活跃在影视,音乐,主持,时尚,写作等多个领域的张皓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全能偶像艺人,并有在台湾、韩国发展的丰富经历,其参演的古装断案题材剧《识汝不识丁》由酥油饼同名小说改编,90后新锐导演陈鹏执导,是张皓然首次尝试古装剧,从第一张定妆照曝出便备受关注。张皓然气度不凡的古装扮相气场十足,收获了一众酥油饼小说原著读者的期待,赞其形象贴近原著,符合心中对人设的想象,与此同时,预告片中眼神眉毛都是戏的张皓然对于丹阳县典史崔炯的诠释引发了更大的期待。

  张皓然表示很开心能够在加拿大中文电台《In周刊》与加国才华横溢的男主持秦屹分享加拿大与波点相遇以及关于《识汝不识丁》的故事,对于自己扮演的崔炯信心满满。据悉张皓然新剧《识汝不识丁》已开启倒计时,定档9月12日零点播出,暖男张皓然如何挑战古装反派演绎暗黑崔炯,敬请关注。波点男神张皓然在加拿大中文电台与你波动CANADA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70128.shtml report 1858 张皓然节目录制现场张皓然新剧倒计时海报张皓然与主持人秦屹搜狐娱乐讯近日,波点男神张皓然加拿大波点之旅进行的如火如荼,张皓然工作之余分享的旅行日志更是令网友大呼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