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波点男神张皓然新歌录制 “神秘嘉宾”惊喜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皓然录制新歌
张皓然录制新歌


  搜狐娱乐讯 近日,波点男神张皓然一身黑色休闲装扮低调现身某录音棚,进行新歌录制工作。结束古装剧《识汝不识丁》拍摄后,张皓然在公益直播、助阵名人跑、跨界碰撞合作等活动中成绩颇丰,此次进棚录制新歌,预计音乐作品的呈现指日可待,全能偶像的称号当之无愧。当天,《疯狂动物城》里的警官兔朱迪作为“神秘嘉宾”陪同张皓然一同录制新歌,现场萌趣十足,张皓然与朱迪同框被粉丝调侃“萌萌哒”。

  张皓然早期以歌手身份在台湾出道,发行过多张专辑和单曲,均取得不俗成绩,尤其是2014年发布的专辑《小时代》更是以其极富创造力和视觉冲击力的波点造型掀起了一场娱乐圈的龙卷风,并由此获得“波点男神”的称号。

  波点男神张皓然上半年的工作重心多放在影视和时尚领域,此次出现在录音棚录制新歌,是他熟悉皓式情歌、唱跳风还是会有新的创作呈现,引发网友期待。新歌录制过程张皓然全程带着的爱宠玩偶朱迪兔,全情投入的专注录歌,有种男明星少有的反差萌,不过,这样的他有着强大的少女粉丝团也就不奇怪了。据制作人透露,此次张皓然准备已久的新歌,不论是风格还是唱法都进行了新的尝试,不断创新的他还会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9/n465026087.shtml report 1017 张皓然录制新歌搜狐娱乐讯近日,波点男神张皓然一身黑色休闲装扮低调现身某录音棚,进行新歌录制工作。结束古装剧《识汝不识丁》拍摄后,张皓然在公益直播、助阵名人跑、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