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老司机嗨歌争霸赛 刘烨王子文爱听神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优秀司机

  搜狐娱乐讯 “老司机”听什么歌开车最稳?今晚十点,最会唱歌的司机师傅齐聚《天天向上》办“嗨唱趴”。“影视剧老司机”刘烨、王子文,“神曲老司机”凤凰传奇实力助阵,神曲串烧停不下来!

  今晚,《天天向上》豪华开启“音乐季”。首期别出心裁,网罗全国各地优秀的司机行业从业者,一展歌喉,尽显普通人的风采。节目中,来自长沙的雷锋出租“的姐”毫不怯场,将苏运莹小清新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开车里程数可绕地球30圈的货车司机实力飙高音演绎《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引凤凰传奇感慨——“果然高手在人间!”“最帅公交车司机”携乐队表演原创曲目,讲述赤诚的音乐梦想,引全场泪奔。王子文感慨:“会乐器就已经很难得了,唱得好就更加难了,还是原创,真的是难上加难!”更有撞脸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的公交车司机惊喜现身,神还原相似度满分!

  节目中,刘烨、凤凰传奇、王子文等明星嘉宾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三金赢家”刘烨现场变“神曲点唱机”,逗比演绎司机师傅们最爱听的神曲串烧,引发全场爆笑。还现场与货车司机比拼掰手腕、穿越障碍等专业技能,十足接地气!而王子文、凤凰传奇也十分“上道”地表示自己开车时最爱听大张伟的歌曲,让大张伟害羞不已!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老司机嗨唱夜”,“老司机”带你飙车无极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15745.shtml report 1329 优秀司机搜狐娱乐讯“老司机”听什么歌开车最稳?今晚十点,最会唱歌的司机师傅齐聚《天天向上》办“嗨唱趴”。“影视剧老司机”刘烨、王子文,“神曲老司机”凤凰传奇实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