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源改行三轮车老司机 秒拍粉丝声嘶力竭求带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3—1逆袭塞尔维亚登顶奥运之冠!当大家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时,TFBOYS的成员——王源,却用尽“洪荒之力”表达了自己对奥运精神的崇拜和向往。秒拍视频里的他,横趴、竖躺、正坐等,凹出了各种堪比“奥运比赛”的高难度动作造型,视频一经发出,播放量直线飙升,惹无数粉丝大呼:“真是天生搞怪的小能手!”

  不仅如此,王源甚至傲娇的比出剪刀手外加深情一回眸,甚至附文写到:“奥运会增加个三轮车场地赛吧,行的话我就报名花式三轮车赛和负重三轮车赛了。”这“老司机”般的神技能让无数秒拍用户纷纷路转粉的节奏。秒拍里的王源虽然颜值惊人呆萌可爱,歌美声甜,但最吸引人的却是他逗比搞怪的性格,秒拍娱乐采访TFBOYS组合时,王源都不忘调侃一下亲密的队友,甚至还演示了玩水枪游戏时如何帅气凹造型。

  真是“人不逗比枉少年”,秒拍中的王源简直是“用生命”在搞笑!不过这也是粉丝喜欢王源的最主要原因,天真可爱,不做作。同样,秒拍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短视频平台,无时无刻不在为用户展现着最具生活化最为优质的短视频内容。这里不仅有诸多明星发布的秒拍视频,或是明星通过发布秒拍视频与粉丝进行的亲密互动,甚至还囊括了最新鲜最时效的一手新闻资讯视频供用户第一时间观看。紧跟热点,及时分享,这就是最真实最真诚的秒拍!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29/n466506672.shtml report 973 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3—1逆袭塞尔维亚登顶奥运之冠!当大家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时,TFBOYS的成员——王源,却用尽“洪荒之力”表达了自己对奥运精神的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