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移动迷宫3》明年2月重启 男主角迪伦伤势好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项目搁浅半年之后,迪伦的伤势好转,《移动迷宫3》计划明年启动
项目搁浅半年之后,迪伦的伤势好转,《移动迷宫3》计划明年启动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3月,好莱坞青春冒险大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在拍摄过程中曾遭遇事故:男主角迪伦-奥布莱恩在完成一场难度较大的动作戏时意外受伤,由于伤势严重,因此整个剧组都陷入了瘫痪。在这个项目被无限期搁浅半年之后,迪伦的伤势终于得到了好转,按照其目前的身体状况,制片公司给出了新的拍摄计划:《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将在2017年2月重新启动拍摄,解散的剧组也将重新聚拢在一起。

  虽然迪伦-奥布莱恩的受伤给电影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损失,但是迪伦的康复毕竟还是不幸中的万幸。作为迷宫逃生版“饥饿游戏”的《移动迷宫》系列电影,曾在全球电影市场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这让20世纪福斯公司迅速启动了第三部的拍摄。《移动迷宫》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的反乌托邦科幻小说,讲述了一个名叫托马斯的少年,在电梯里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失忆了,他来到一个名为“林间空地”的陌生之地。这里高石林立,墙外有怪兽威胁着他们的生命。少年们只好困在了迷宫中。在第二部中,托马斯和其他少年们在两周的时间内,穿过地球上被太阳炙烤的最灼热的焦土,到达北方的避难所,故事也将更加复杂。第三部小说《死亡解药》则为少年们设置了可怕的冒险关卡。

  由于此次拍摄周期的延长,《移动迷宫3》的上映日期也重新进行了调整,影片将于2018年1月12日登陆北美。迪伦-奥布莱恩在受伤期间,还接到了《美国刺客》的邀约,明年将是迪伦-奥布莱恩复出拼命元气的一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1/n466901054.shtml report 1167 项目搁浅半年之后,迪伦的伤势好转,《移动迷宫3》计划明年启动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3月,好莱坞青春冒险大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在拍摄过程中曾遭遇事故:男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