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移动迷宫2>首周过亿 <史努比>查理布朗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小组成员被逃出迷宫又入虎穴
小组成员被逃出迷宫又入虎穴

查理布朗意外受到热捧
查理布朗意外受到热捧

  搜狐娱乐讯 这个月对于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来说,具有非凡意义,是有史以来,第一次3部电影集中在一个月上映,所以很多媒体称11月为“福斯电影月”。目前《移动迷宫2》、《史努比:花生大电影》这两部电影已经率先上映,取得不错的开局,《移动迷宫2》首日即获得排片、上座率及票房三项冠军,并首周票房过亿。《史努比:花生大电影》方面,上映第一天,在豆瓣上一度达到了9.0高分,虽然基于排片不占优势,在票房上没出现奇迹,但凭借如此好的口碑,相信在接下来有发力空间。根据走访各影院来看,这两部电影的观众群覆盖了全年龄段,《史努比:花生大电影》无论从孩子到大人都被花生人物萌到,并为简单纯真的故事打动,查理-布朗这个笨小孩俘获了观众的心。而续集青春科幻类电影《移动迷宫2》则因为片中跑酷及游戏闯关元素吸引了更多85后,90后观众的喜爱。11月25日,福斯还有今年最有可能创造票房奇迹的影片——《火星救援》将上映,这部电影被誉为今年年度最佳电影,在11月电影期待榜中排名第一。

  老天爱笨小孩 查理布朗引发共鸣《史努比》好评如潮

  花生漫画是透过一群孩子的故事来折射成人问题,主人公查理-布朗是一个总是闹出一堆笑话的笨小孩,但他善良,单纯,最终迎来了实现梦想,光芒绽放的一天,获得了心仪对象“红发小女孩”的青睐。影片值得称道之处在于将暖心的怀旧情怀带入到3D人物中,又保留了舒尔茨先生原本简单,却有极富表现力的手稿创作,主人公的眉眼和笑容都得以完好的重现,而非为追求三维的立体效果而改变。片中保留了老式的旋转拨号电话,还有手动打字机等怀旧元素,虽然也引入了比如回收垃圾桶这种新概念。另外一大亮点则是对美国著名爵士音乐家文斯-葛拉第经典的爵士主题音乐的保留,这位大师曾为史努比的电视动画配乐,也与克里斯托弗-贝克的原声完美融合。COMMON SENSE MEDIA称这是一部 “适合全家一起看的暖心喜剧。孩子们一定会看懂电影的主题,学会相信自己,努力尝试。”《走进好莱坞》表示,“这是一部用心,又充满幽默的作品,太精彩了。”CBS 广播新闻则大赞“这是一部超越期待的制作。”

  奔跑吧,《移动迷宫2》! 颜值“鲜肉”大盘点

  根据詹姆斯-达什纳的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移动迷宫2》,依然由迪伦-奥布莱恩、托马斯-桑斯特、李起弘、卡雅-斯考达里奥等多名鲜肉演员主演,导演继续由韦斯-波尔担纲。在第一集中成功逃出迷宫的一众小鲜肉们,似乎将面临更加棘手的挑战,他们面对的是一个病毒肆掠的末日世界,还是继续跑啊跑的展开绝命逃亡。

  许多已经看过的观众称,除了节奏依旧刺激之外,最让人欣喜的是,第一集中高颜值的人气“鲜肉男团”还在,迪伦-奥布莱恩、托马斯-桑斯特、李起弘三人值得舔屏。迪伦-奥布莱恩在《少狼》中崭露头角,是《移动迷宫》该系列电影的第一男主角。托马斯-桑斯特在《真爱至上》中与科林-费尔斯有过合作,并一举成名,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他在第一集《移动迷宫》中饰演纽特,是林间空地的领袖人物之一。李起弘在《移动迷宫》第一集中扮演的是行者队长米诺,带领行者每天进入迷宫寻找逃出林间空地的方法,后来成为迪伦-奥布莱恩最得力的伙伴,因为这部全球卖座电影,他迷人的小眼睛也俘获了众多女粉丝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57045.shtml report 2302 小组成员被逃出迷宫又入虎穴查理布朗意外受到热捧搜狐娱乐讯这个月对于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来说,具有非凡意义,是有史以来,第一次3部电影集中在一个月上映,所以很多媒体称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