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倒计时4天!朱孝天夫妇前往巴厘岛为婚礼准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倒计时4天!朱孝天夫妇前往巴厘岛为婚礼准备
 朱孝天韩雯雯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朱孝天与韩雯雯将于9月3日在巴厘岛举行浪漫的海岛婚礼。据悉,此前二人因工作在巴厘岛拍摄婚纱写真后,爱上了这里,于是决定在此办婚礼。今日(8月30日),朱孝天和韩雯雯于前往巴厘岛做婚礼前的准备。

  此次朱孝天的婚礼让粉丝期盼F4能够合体,不过,朱孝天此前在节目上表示,吴建豪最终确定来巴厘岛参加婚礼,周渝民要照顾刚出世的宝宝,因此不能参加,言承旭方面则是因为有工作,无法出席。不过让粉丝略感欣慰的是,朱孝天也透露明年是F4的十五周年,届时大家会合体。

  据朱孝天的工作人员透露,婚礼的伴手礼已送到柴智屏和大S手上,与大家一起分享新人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709930.shtml report 973  朱孝天韩雯雯婚纱照搜狐娱乐讯朱孝天与韩雯雯将于9月3日在巴厘岛举行浪漫的海岛婚礼。据悉,此前二人因工作在巴厘岛拍摄婚纱写真后,爱上了这里,于是决定在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