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F4成员朱孝天好事近 婚礼请柬伴手礼曝光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台湾知名艺人朱孝天与内地女星韩雯雯将于9月3日在巴厘岛大婚的婚讯公布以来,收到了多方的关注和祝福。今日,夫妇二人为婚礼精心准备的伴手礼曝光,粉蓝色圆形礼盒搭配银色缎带,显得格外优雅大方。配上寓意着爱情浓情蜜意的巧克力、香水等色彩缤纷、精致华美的礼物。传递着浪漫与美好,是两人缘定今生、情比金坚的象征。所有的请柬以及伴手礼全程都是由易瑾国际宴会设计定制出品。

  据了解,成立于2008年的易瑾国际,已成功举办多场高端婚礼,明星婚礼,海外婚礼,集团婚礼及厂房改造等。目前朱孝天韩雯雯二人的海岛婚礼已进入倒计时,选择了易瑾国际也是无可厚非。朱孝天和韩雯雯婚礼喜帖的星空主题唯美浪漫,摩登前卫,象征着他们的爱情像星辰一般永恒,意味着他们对待婚姻的辽阔心胸和彼此间的守护和包容,更是易瑾国际宴会设计对夫妇二人最诚意的祝福!而今日曝光的伴手礼更是二人星空下的许诺,岁月辗转,最好的爱情是懂你如我,莫忘初心。

  现如今,以易瑾国际·后花园咖啡馆作为载体,易瑾国际正打造集合,宴会设计、策划服务、综合培训、第三方道具定制等行业相关渠道融为一体的第三方综合服务平台。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968673.shtml report 902 台湾知名艺人朱孝天与内地女星韩雯雯将于9月3日在巴厘岛大婚的婚讯公布以来,收到了多方的关注和祝福。今日,夫妇二人为婚礼精心准备的伴手礼曝光,粉蓝色圆形礼盒搭配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