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霍去病》开机 徐悦搭档张若昀演大汉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霍去病》开机大典徐悦照片
《霍去病》开机大典徐悦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健倾力打造的青春燃血历史大剧《霍去病》,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大典,霍去病饰演者张若昀,汉武帝刘彻饰演者黄维德,与刘珩饰演者徐悦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参加。电视剧《霍去病》是一部讲述少年将军霍去病横扫天下,封狼居胥的热血英雄史诗的影视作品。从一个全新角度出发演绎了霍去病戎马一生的传奇故事。

  据悉,徐悦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淮南王孙女刘珩。剧中的她美貌非常天资聪慧,因祖父谋反逃亡匈奴,与张若昀饰演的霍去病有着一段令人唏嘘的爱恨情仇。徐悦表示对此内容丰富的角色有着极大兴趣,并且为了诠释这个角色,将这段历史资料与影像资料一一翻阅遍,在心里反复琢磨,这让大家对徐悦将在剧中如何演绎刘珩这一角色充满了期待。曾为朱小北一角不惜剪掉心爱长发的徐悦,此次为所演角色研读历史,从这份努力不难看出,徐悦作为上升期演员的责任,更是有着一个优秀演员的自我修养。

  了解获悉,徐悦与王凯、王子文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将在今秋上线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3/n465517253.shtml report 981 《霍去病》开机大典徐悦照片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张健倾力打造的青春燃血历史大剧《霍去病》,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了隆重的开机大典,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