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说奥运》邱启明携林妙可何冲致敬中国女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8月21日晚,搜狐《明说奥运》以特别节目致敬中国女排。奥运冠军何冲、“奥运女孩”林妙可携手到访,与主持人邱启明、嘉宾主持李斯羽一起回顾中国女排传奇历程,分享了各自独家的奥运经历。

 搜狐《明说奥运》以特别节目致敬中国女排。

  邱启明致敬中国女排 在节目的脱口秀环节,邱启明热情洋溢地向刚刚获得奥运会金牌的中国女排致敬。他说,当朋友圈在刷屏为女排姑娘鼓掌、喝彩的时候,他想到的,是过去十几年间,女排陷入低谷的日子他们是如何挺过来的。邱启明带领观众回顾了12年来中国女排从辉煌到低谷的艰难历程,讲述了郎平指导退役后留美深造,包括执教美国女排受到非议的经历。邱启明说:“感谢郎平和女排姑娘,她们让体育回归纯粹,让网络时代注意力分散的我们同中国女排一起紧张、开心、流泪,让70后80后90后有了同样的信仰,让我们感受到了那种在逆境中拼搏,在压力下突破极限,永不服输的精神。这些,或许是女排精神最有力的体现,也是奥林匹克和竞技体育带给我们的真正的快乐!”(现场详情请点击https://tv.sohu.com/20160821/n465257730.shtml

 邱启明致敬中国女排。

  三米板“难度王”何冲综艺首秀 参与《明说奥运》直播,是8月19日正式退役的奥运冠军何冲首次参加综艺节目。作为目前男子三米板单人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人,何冲透露过去的日子几乎全部奉献给了跳水,退役后希望能多陪家人,做一个称职的“奶爸”,弥补过去的遗憾。他表示退役是一个新开始,会尝试以前想做但不能做、没时间做的事,挖掘自己的新技能,“不想消失在喜欢自己的人的视野里”。果然,在节目录制中,何冲不仅展示了不俗的演唱功力,还妙语连珠,“艺能感”超强,在线直播期间圈粉无数。

林妙可、奥运冠军何冲到访。

  “奥运女孩”林妙可将迎高考 性格文静的林妙可在直播中话并不是很多,甚至在刚开场时显得有些拘谨。她透露,反而是08年奥运会闭幕式上面向全世界表演的时候并没有觉得紧张,“当时只有9岁,可能后来年龄大了才开始越来越容易紧张。”因为奥运年少成名的林妙可被在线网友提问:成名后的光环有没有给生活带来苦恼。她很淡定地表示,面对舆论不必想太多,做更好的自己就够了,“跟同学一起玩,跟他们一样就好”。今年底林妙可参演的电影《勇士》即将上映,不过,对于马上升高三的她来说,目前最关注的事是即将迎来的高考。 《明说奥运》直播中,何冲还分享了弟弟何超备战奥运的幕后故事,以及更多与跳水有关的趣闻,林妙可何冲还与千帆美女主播团及现场粉丝玩起趣味投篮游戏。(精彩现场请点击https://tv.sohu.com/20160821/n465259793.shtml

 《明说奥运》收官之夜,将呈现里约奥运特别策划,更有人气演员陈晓助阵。

  8月22日,《明说奥运》收官之夜,将呈现里约奥运特别策划,更有人气演员陈晓助阵。擅长篮球、曾经是"国家二级运动员"的他,将会和在线网友共度里约奥运收官之夜。今晚8点,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互动,就能亲自向偶像提问,还有机会拿三星手机!(直播传送:https://m.sohu.com/c/1971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283049.shtml report 4490 搜狐娱乐讯8月21日晚,搜狐《明说奥运》以特别节目致敬中国女排。奥运冠军何冲、“奥运女孩”林妙可携手到访,与主持人邱启明、嘉宾主持李斯羽一起回顾中国女排传奇历程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