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国队“发光鞋”走红 白岩松:这鞋可以团购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岩松解说金句频出

 英国队鞋子走红

 英国队入场


  搜狐娱乐讯 今日(8月22日)上午,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已悄然落幕,闭幕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各国选手们纷纷出席并在此结束自己的奥运征程。在整个闭幕式进行的过程中,英国代表队的发光运动鞋竟然抢镜成功,走红网络,甚至连央视的“段子手”白岩松都问:“这鞋可以团购吗?”

    【“白氏段子手”奥运期间金句不断】

白岩松在奥运期间的调侃式评论广受喜爱 


  白岩松可以被评为本届里约奥运的最佳“段子手”,他在开幕式仿佛自带弹幕的解说就被大家津津乐道。期间他的白氏风格尽显,经典金句不断,调侃中国队队服是“西红柿炒鸡蛋这个衣服还可以吧?很多中国人第一个学会的菜就是西红柿炒鸡蛋啊”。有网友称他是“一本正经的段子手”,还有网友说:“总觉得运动员入场是最无聊的,直到白岩松的出现……”。

  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孙杨成功夺冠,用强大的实力击碎了来自质疑。针对这件事情,央视《奥运1+1》栏目特意连线了白岩松,他评论说,“我们拒绝兴奋剂,但你不能拒绝我们的兴奋。”

  女排夺冠后,白岩松在“奥运1+1”栏目中,表示这个奥运瞬间让他感到到了中国人的“爽”,与巴西人的“不爽”,特别是中国女排的胜利,是非常伟大的一场胜利,为中国军团赢了精气神。“女排赢了,林丹也赢了,真的太爽了,真的不敢想象林丹输了会是如何,难道李宗伟都来了,在里约他们不约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2/n465279871.shtml report 2478  白岩松解说金句频出 英国队鞋子走红 英国队入场搜狐娱乐讯今日(8月22日)上午,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已悄然落幕,闭幕式在巴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