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版《射雕英雄传》杀青 曾黎被赞最美李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版《射雕英雄传》杀青 曾黎被赞最美李萍

曾黎
曾黎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于昨日杀青,该剧汇集众多颜值高的小花旦、小鲜肉,更有多位实力演员助阵,曾黎、邵兵、李宗翰、刘芊含分别饰演郭靖、杨康的父母辈。

  从官方发布的海报看,曾黎颠覆以往优雅形象,出演郭啸天之妻、郭靖之母李萍,海报中她怀抱一个婴儿,面容憔悴,饱经风霜,但目光坚毅,若有所思,彰显了这位伟大母亲的坚韧顽强。胶片质感的画面与注重细节的设置让整个画面呈现出恢弘之势,呼之欲出的画面人物将开启江湖恩怨的命运轮盘。

  《射雕英雄传》之前拍过多部版本,郭靖母亲李萍这个角色也有很多演员出演过,不过曾黎的这版李萍却是被网友感慨“暴殄天物”。因为原著中的李萍是“粗浮大脚、容貌丑陋”,而让美貌的曾黎来演这样大手大脚的村妇,着实令人觉得不合适。不过曾黎本人倒觉得可以尝试不同类型也是种不错的挑战,而且李萍这个人物的坚毅勇敢令她钦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8/n464843530.shtml report 922 曾黎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于昨日杀青,该剧汇集众多颜值高的小花旦、小鲜肉,更有多位实力演员助阵,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