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段博文《追凶者也》被虐 古惑仔上了老司机的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追凶者也》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导演曹保平继《烈日灼心》之后再次执导的电影《追凶者也》,16日在京举办“老司机”主题发布会。发布会上,由导演曹保平,主演刘烨、张译、段博文等组成的“老司机”男团首度合体曝光。其中,片中饰演古惑仔王友全的段博文表示:自己其实不是老司机,因为上了老司机的车,才变成老司机了。

  王友全痞气不羁 段博文被老司机

  曾经在电影《十三棵泡桐》、《万有引力》、《左耳》、《有种》等电影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段博文,此番在《追凶者也》中,再次出演了一个有点小镇古惑仔形象的王友全。发布会上,段博文也以“古惑仔”老司机的形象出场。段博文表示,这次王友全的古惑仔可能更加的痞气和不羁。同时,他渴望有所抱负,并深爱着自己的女友杨淑华(王子文饰演)。当提到老司机一词时,段博文似乎一脸懵懂,并表示“其实自己不是老司机,只是因为上了老司机们的车,才变成了老司机”。

  曹保平以“虐”著称 段博文享受创作

  有着影帝制造机之称的导演曹保平,这次倾力打造的《追凶者也》仍然充满了犯罪、幽默、悬疑的色彩。而据说曹导拍戏一向以虐著称?!首次和曹保平合作的段博文现场为导演“平反”:这种虐其实是一种享受。段博文表示,当时拍摄是在海拔三四千米的云南,还要不停的追逐,奔跑,确实是随时都有可能出现高反。而一场和张译在江上的戏,就拍了三天。自己在一月份的江水里,被捆绑着泡了三天,还要“享受”那种江水对冲的“刺激”……所以,整个拍摄确实都是很辛苦的,但是当你看到最后呈现的效果的时候,就觉得其实这同时又是一个制造快乐的过程。

  最后,五位工装裤配“凶”气外漏的上衣的主创,配合着老司机的音乐,手持片中重要凶器扳手、大砍刀和萌猪,搭肩搞怪卖力合影,一起期待《追凶者也》9月15日公映。在与萌猪拍照的环节,段博文还鬼马的说到:这猪可是我王友全家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40579.shtml report 1445  《追凶者也》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导演曹保平继《烈日灼心》之后再次执导的电影《追凶者也》,16日在京举办“老司机”主题发布会。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