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献唱<挑盟>收官夜 薛之谦张信哲深情对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李宇春首度闺蜜同台

  搜狐娱乐讯 据悉,经历了两个多月的职业挑战,《挑战者联盟》即将迎来收官,一场承载着挑战者们的感慨、对粉丝的感谢的演唱会将于本周六20:30在浙江卫视开唱!李宇春华晨宇、张信哲、杨宗纬韩庚、张碧晨等几位知名歌手纷纷前来助阵《挑战者联盟》“畅响盛典”,只为观众呈现一场挑战听觉的盛宴!

  李宇春此次登上《挑战者联盟》“畅响盛典”舞台,不仅是对闺蜜范冰冰的力挺助威,更多的是对挑战精神的支持,因为她一直坚信“好奇心和挑战性是最大的驱动”。现场李宇春献唱新歌《magical show》,节奏感十足的唱跳表现瞬间点燃观众内心的“狂野之火”,全场观众跟随节奏疯狂挥动手中的荧光棒,不断高呼“李宇春”的名字,现场一片灯海闪烁,欢呼声浪此起彼伏!

  除了李宇春,其他嘉宾也都“慕名而来”。以迷幻摇滚曲风唱出自己风格的华晨宇不仅参与了该期音乐制作人的职业挑战,在演唱会上也以自己的新歌《here we are》助阵畅响盛典,用多变的旋律诠释从迷茫彷徨到坚定无惧的挑战过程。在华晨宇极具感染力的慵懒声线下,观众皆心荡神驰。当华晨宇一曲唱毕帅气地将外套扔向观众席时,全场更是瞬间爆发一片尖叫呐喊!

  此次收官演唱会,“情歌王子”张信哲与薛之谦的同台也选择不一样的挑战。张信哲以“张氏情歌”式的细腻纯粹诠释薛之谦的《演员》,薛之谦也深情演绎张信哲的《信仰》,风格迥异却同样感人的演唱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动情落泪!场上的薛之谦也难掩“迷弟代表”的激动心情,频频向张信哲鞠躬致谢,自爆从小就爱买张信哲的卡带,张信哲的新歌张口就来,令张信哲十分感动:真的是歌迷!两人一起合唱《爱如潮水》,更是深情投入扣人心弦,观众纷纷跟着轻声哼唱沉醉不已,谢依霖直接大呼:“听得我都谈恋爱了!”

  究竟是怎样的撩人歌声让谢依霖如此不吝赞誉,浙江卫视本周六晚20:30,《挑战者联盟》收官之夜即将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7/n464627059.shtml report 1740 范冰冰李宇春首度闺蜜同台搜狐娱乐讯据悉,经历了两个多月的职业挑战,《挑战者联盟》即将迎来收官,一场承载着挑战者们的感慨、对粉丝的感谢的演唱会将于本周六20:30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