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工作室发声明:未参演《奇妙的朋友2016》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宇春工作室发声明:未参演《奇妙的朋友2016》
 李宇春曾参与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录制。

 李宇春工作室发声明:未参演《奇妙的朋友2016》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李宇春工作室发声明,称李宇春从未主演或参演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如果电影中出现了李宇春的镜头和画面,都是2015年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时的录像素材。

  工作室还表示,希望相关单位立刻停止以李宇春出演、主演、参演等不实情况作出的宣传,在电影及该电影相关物料中,不得出现李宇春出演的内容和信息,并将密切关注和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讲述了经纪初哥赵大海接到一个任务:带领明星前往自然保护区担任动物保护大使。伴随着区内举世瞩目的熊猫三胞胎的诞生,明星大使倍感兴奋。其后,大海及明星在动物世界中逐渐成长并收获友情,与此同时,区外居然有人觊觎熊猫三宝。于是一方虎视眈眈盗取国宝,一方联手合作紧张营救,双方各种斗智斗勇,期间不断发生险象环生而又充满萌趣的故事。影片目前定档于8月19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6/n464413041.shtml report 1397  李宇春曾参与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录制。 李宇春工作室发声明:未参演《奇妙的朋友2016》搜狐娱乐讯今天上午,李宇春工作室发声明,称李宇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