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被奥运求婚感动得热泪盈眶,网友帮她召唤任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冰冰被奥运求婚感动得热泪盈眶,网友帮她召唤任泉
李冰冰有感而发 


  搜狐娱乐讯 何姿在里约奥运会取得女子三米板跳水银牌后,她的男友秦凯单膝跪地向她求婚。狗粮发得猝不及防,浪漫一幕感动了大批网友,这其中还包括李冰冰。李冰冰激动转发:“看得姐热泪盈眶,太幸福了!太美好了!祝福!!!”43岁的李冰冰还未寻得可心男友,这段转发引得网友遐想。

  在娱乐圈,李冰冰与任泉的同窗好友之情一直被人所津津乐道,同时两人在工作上也是众所皆知的好搭档。李冰冰微博发出之后,评论顿时被“任泉”两个字刷屏。

  调皮网友评论道:“系统自动艾特@任泉”“老大,你也要加快速度啊”“你也找个吧,实在不行就我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5/n464214831.shtml report 861 李冰冰有感而发 搜狐娱乐讯何姿在里约奥运会取得女子三米板跳水银牌后,她的男友秦凯单膝跪地向她求婚。狗粮发得猝不及防,浪漫一幕感动了大批网友,这其中还包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