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与任泉廖凡参加聚会 感慨22年同学情谊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冰冰晒同学聚会照
李冰冰晒同学聚会照

李冰冰和同学合影
李冰冰和同学合影


  搜狐娱乐讯 上戏九三明星班再聚首,李冰冰晒出与任泉、廖凡、吕静等人聚会的照片,并附文称“时光可以变但是不变的是同学们的情谊,22年的同学情,还有什么比这更值得珍惜的,我爱你上戏表九三!祝亲爱的曹艳艳生日快乐!”

  网友纷纷评论道“就从了任泉吧”、“同学之间的感情永远是最美好的回忆”、“最美的还是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0/n424715464.shtml report 1137 李冰冰晒同学聚会照李冰冰和同学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戏九三明星班再聚首,李冰冰晒出与任泉、廖凡、吕静等人聚会的照片,并附文称“时光可以变但是不变的是同学们的情谊,22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冰冰与任泉廖凡参加聚会 感慨22年同学情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