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继科已结婚生子?张爸回应:还没女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继科已结婚生子?张爸回应:还没女朋友
张继科(资料图)
张继科(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向卓伟爆料称乒乓名将张继科已结婚生子。爆料者称张继科的妻子名叫叶瑶,江西人,毕业于江西财经学院。该爆料者称虽然张继科已婚但是在接受采访时一直说自己是单身。

  不过有媒体此前曾采访过张继科父母,张爸爸表示,张继科现在其实还没有女朋友。在这段张家父母的采访视频中,张爸爸称张继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对于张继科的择偶标准,及张爸张妈对未来儿媳妇的期许,张爸表示主要还是看他自己选择。张妈妈也表示,很为儿子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输给过日本选手感到自豪,觉得他可以算是“抗日英雄”了。不过张妈很担心继科的腰伤,这次比赛回来后,一定要让他在家好好休息,多陪陪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3/n464044822.shtml report 804 张继科(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网友向卓伟爆料称乒乓名将张继科已结婚生子。爆料者称张继科的妻子名叫叶瑶,江西人,毕业于江西财经学院。该爆料者称虽然张继科已婚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