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奥运娱乐播报 > 闻2016奥运娱乐播报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张继科隔空互动 男方曾称谢娜为理想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张继科隔空互动 男方曾称谢娜为理想型
谢娜发微博为张继科加油 

在比赛中张继科曾被教练刘国梁提醒要“醒一醒”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结束的奥运乒乓球男单1/4决赛中,张继科迎战日本小将丹羽孝希,小张先丢一局,教练刘国梁急了:“一定要醒醒啊,别懵.....这是奥运会赛场!”醒了的“大魔王”发威,连扳四局。

  8月11日凌晨,谢娜在微博上为此发文:“叫醒沉睡滴大魔王后果很严重哦,打得好帅呀!期待半决赛,为你加油!”张继科随机也隔空回应道:“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个人的命运…谢谢关注!”

  而张继科之前曾在某节目自曝,谢娜正是他的理想型。

  网友纷纷调侃道:“也只有谢娜能召唤你发微博了!”“现在是睡醒了?还是梦游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11/n463728580.shtml report 1277 谢娜发微博为张继科加油 在比赛中张继科曾被教练刘国梁提醒要“醒一醒” 搜狐娱乐讯刚刚结束的奥运乒乓球男单1/4决赛中,张继科迎战日本小将丹羽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