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江之战》小分队注入新力量再进野人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怒江之战》小分队注入新力量再进野人山
王妍之饰演苏卓妍
王妍之饰演苏卓妍

小分队再入野人山
小分队再入野人山

小分队注入新力量
小分队注入新力量


  搜狐娱乐讯 由贾青、孙艺洲、王妍之、李茂等联袂主演,改编自南派三叔、乾坤同名原著小说《怒江之战》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院长边晨为了不让鬼子获得地下党员名册英勇就义,苏卓然接棒边晨加入小分队再入野人山。

  边晨自爆救老肖英勇就义

  在神尾一郎即将枪决老肖时,边晨果然出现在了医院门前,拿着名册和神尾一郎谈判,要求神尾放了老肖。日本人一路尾随逃跑的老肖,没想到老肖偷偷溜回了医院,却看到边晨将名册放在地上,自己则引爆了身上藏着的炸药,一起化为了灰烬。遗憾的是神尾一郎却被保护着得以苟活,众人知道边晨的死讯都十分悲痛。卓妍在整理边晨的遗物时发现了自己的照片,才知道原来老师一直深爱着自己。

  苏卓妍告别父亲亲赴战场

  苏卓妍得知老师边晨为了不让鬼子拿到腾冲中共党员的名单而与鬼子同归于尽伤心难耐,下定决心要完成边晨的遗愿即一名共产主义战士的光荣理想,把日本鬼子赶出中国赢得民族独立和解放。卓妍临走前写了一封信给父亲苏巍然,苏巍然深感女儿长大并成熟了,为女儿做出的选择感到欣慰。就这样当赵半括率领新的小分队再入野人山时,苏卓妍紧跟其后也进了野人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50478.shtml report 1810 王妍之饰演苏卓妍小分队再入野人山小分队注入新力量搜狐娱乐讯由贾青、孙艺洲、王妍之、李茂等联袂主演,改编自南派三叔、乾坤同名原著小说《怒江之战》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