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江之战》年度荷尔蒙剧 孙艺洲挺进野人山

来源:搜狐娱乐
《怒江之战》孙艺洲丛林战剧照
《怒江之战》孙艺洲丛林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战争题材史诗巨制《怒江之战》,改编自著名作家南派三叔与乾坤合著的经典战争悬疑小说。如今该剧在浙江的拍摄阶段进入尾声,随着剧情的发展,孙艺洲、王妍之等一众主创组成“复仇小分队”,二次进入野人山,最后的决战即将上演!

  主创大换装 孙艺洲赴沙场变身“高能战士”

  与之前拍摄花絮相比较,这次拍摄“二次进山”的戏份,众演员换成了黑色战袍,与之前迷彩装备相比庄严肃穆了不少。想必是为了战友情谊和内心情结,而孙艺洲饰演的“赵半括”也从之前的小队成员变成了如今的“高能战士”。面对新的未知旅途,神秘武器,机密档案,雪山风暴,后敌追击,小分队的命运何从,吊足了广大粉丝的胃口。

  孙艺洲:早已做好吃苦的准备

  尽管在拍摄期间条件十分艰苦,演员们亦能苦中作乐全情投入。面对蚊虫的叮咬,以及恶劣的天气环境,主演贾青称“自己就是女汉子”全然不顾形象,更声称“免费给蚊子当午餐”,敬业态度可见一斑。孙艺洲更见硬汉本色,不仅在湍急河流中大演动作戏份,更是握起真正的手枪拍战争戏拍到黄昏。虽然正值酷暑高温,雨后的拍摄场地甚至发生洪涝,但是孙艺洲表示“拍战争戏早就做好了所有准备”。为了真实还原1942年缅甸丛林的战争画面,众主创也真是蛮拼的。

  二战谜团能否揭开,远征之路有无归途?这个夏天,《怒江之战》将用肾上腺素,为广大观众谱写一曲英雄颂歌!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85551.shtml report 1175 《怒江之战》孙艺洲丛林战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战争题材史诗巨制《怒江之战》,改编自著名作家南派三叔与乾坤合著的经典战争悬疑小说。如今该剧在浙江的拍摄阶段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