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谜砂》收视居高 美女曾黎观众缘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谜砂》收视居高 美女曾黎观众缘爆棚
曾黎剧照
曾黎剧照

曾黎饰演关霞
曾黎饰演关霞


  搜狐娱乐讯 由林楠执导,气质女神曾黎与实力演员李宗翰、赵子琪、李乃文等联袂主演的刑侦悬疑剧《谜砂》正在上海东方卫视播出,《谜砂》演绎了“久经沙场”的警队精英与犯罪分子之间的一场博弈,体现了新时代警察的风貌和精神。作为近年来少有的在荧屏黄金档播出的刑侦剧,《谜砂》以紧张的节奏、“烧脑”的剧情、热血鲜活的人物紧紧抓住了观众的视线,收视率居高不下。

  曾黎剧中饰演关霞,一个极有修养的知识女性,冷静与温柔的个性令她魅力十足。关霞是警察局局长戴文星(张磊饰)的妻子,心地善良又性格温柔,因为身体不好一直觉得是丈夫的累赘,戴文星却对她疼爱有加。

  曾黎已然成为今年的霸屏女神,除了热播的《谜砂》,之前《旋风十一人》中痴情御姐钟艳,《姐妹兄弟》里“宁州第一美女”,《为爱坚守》中自立自强的秦雪梅,以及正在播出的古装IP大剧诛仙《青云志》中道行深厚的金铃夫人,每部剧的口碑和收视都获得好成绩。曾黎更因精湛的演技以及挑战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令她俘获一批忠实观众,关注度持续上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49311.shtml report 1329 曾黎剧照曾黎饰演关霞搜狐娱乐讯由林楠执导,气质女神曾黎与实力演员李宗翰、赵子琪、李乃文等联袂主演的刑侦悬疑剧《谜砂》正在上海东方卫视播出,《谜砂》演绎了“久经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