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新戏刷屏 任言恺片约不断档期满成流量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任言恺《桃花缘》海报
任言恺《桃花缘》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青春校园爱情玄幻剧《学院传说桃花缘》正在紧张拍摄中,在此之前刚刷屏暑期档的任言恺将在戏里出演男主角苗李,在《是!尚先生》中小秀了一出校园COS的任言恺,此次将饰演一名外冷内热、心地单纯的校草,期待“校服诱惑”的粉丝将有望大饱眼福。

  近期任言恺可谓片约不断档期满满,除了创下收视纪录的《是!尚先生》,搭档吴奇隆戚薇、邓萃雯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出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繁星四月》也杀青在即,有望在不久与观众见面。在角色的类型上,除了已经驾轻就熟的总裁贵公子型,任言恺也进行了不同的选择与尝试,《桃花缘》中的苗李,即是任言恺首次挑战漫改角色,打破二次元与三次元之间的界墙。

  2016没有空窗期的任言恺被粉丝调侃道“总裁已经变身劳模”“目测将要刷屏了”,接连开拍的新戏也让粉丝表示期待值爆表,繁忙的总裁任言恺预计真将成流量担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5/n462744233.shtml report 1076 任言恺《桃花缘》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青春校园爱情玄幻剧《学院传说桃花缘》正在紧张拍摄中,在此之前刚刷屏暑期档的任言恺将在戏里出演男主角苗李,在《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