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逃亡》傲视暑期档 新人施诗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拯救成龙的女人
拯救成龙的女人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施诗、张蓝心、郭品超、延正勋等主演,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的动作喜剧大片《绝地逃亡》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上映两周,《绝地逃亡》虽然不断面对新片上映的排片冲击,却始终傲视群雄,累计票房达到8亿,并以7.3亿的票房成绩成为7月月度冠军,当仁不让地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卖座的国产片。片中,成龙铁血不忘柔情,和新人施诗谈起了恋爱。不少影评人认为,施诗饰演的菜鸟督查在事业和情感中的出现令成龙的角色更加饱满。

  7月月度总冠军

  观众二刷冲高票房

  进入8月,暑期档过半,7月电影市场大盘也成定数,整个7月大盘终定格于45亿。相比6月的38亿票房,上涨了18%。综合整个7月档,《绝地逃亡》两周7.3亿的票房,成为了月度冠军,7月最后一周即上映第二周,成龙主演的电影《绝地逃亡》,在排片受到《封神传奇》的冲击下仍表现稳健,单周收入3.2亿,票房累计票房达到7.3亿(目前票房已累计过8亿),成为整个7月票房表现最好的电影。而进入本周,《绝地逃亡》更是在排片落后的情况下票房反超《封神传奇》。

  影片本身的过硬质量加上成龙出品的情怀作用力,令网友自发成为该片“自来水”,“《绝地逃亡》整部下来,从心疼到感动,62岁的成龙大哥,一如既往的拼命,认真,真实,搞笑。影片逃亡沿途,笑点十足,女打好酷,花瓶好美!还有我大中国的山河真的好美!还没看的赶快走起吧,真心不错!”还有不少观众进影院二刷冲高票房,“《绝地逃亡》第二刷电影《绝地逃亡》国语3D,首刷没拿到钥匙环,这回两个人看能拿两个哈哈,本来这次想看英语版的,但是没买到,国语排片是最多的,笑点也很多。看花絮大哥受伤,很多人都说成龙真的太拼了。”

  施诗成功塑造角色

  影评人:拯救成龙的女人

  在《绝地逃亡》中,成龙用起了自己的本名陈港生,并且认认真真的谈了一次恋爱,和他搭档感情戏的是新人施诗。片中,施诗饰演的是一位女警员。在香港电影中,女警察似乎总是与男警察有感情线,《绝地逃亡》也不例外。因为职业的特殊,施诗长期和骁勇善战的成龙并肩作战,也很自然对成龙产生崇拜从而生发出男女之情。虽然片中菜鸟督查Leslie的戏份并不多,但对成龙绝地逃亡的成功起了非常大的作用,感情戏的设置也让成龙的性格更加饱满。

  《绝地逃亡》中,成龙饰演的角色太重义气容易轻信别人,约翰尼饰演的角色更是集赌博、风流成性、不安分等于一身的形象。相比之下,施诗饰演的女警察算是剧中最完美的形象。在成龙侦破案件的时候多次出手帮忙,为成龙提供了许多有利情报,在事业和情感方面都充当着拯救成龙的角色。影评人琢紫力赞其演技,“作为首次出现在成龙影片中的新面孔,施诗以其外形柔美却柔中带刚的形象走入观众视野中。施诗有一种东方女性内敛、柔和的独特魅力,更有一种国际的、现代的,能让年轻观众为之迷恋的偶像气质。影片中成龙形象的塑造是与施诗成功的表演不开的,她始终作为拯救成龙的角色,对于推动叙事具有重要作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64286.shtml report 2136 拯救成龙的女人  搜狐娱乐讯由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施诗、张蓝心、郭品超、延正勋等主演,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的动作喜剧大片《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