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飞哥战队》杀青 戚九洲谱写抗战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戚九洲
戚九洲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曾晓欣执导的传奇抗战大戏《飞哥大英雄2》之《飞哥战队》近日顺利杀青。该剧汇集戚九洲、袁文康、杨梓墨、王品一等偶像实力派联袂出演,左小青、郑晓宁、洪剑涛、刘涛等友情加盟。戚九洲剧中挑战年轻锁王王家将,表面油腔滑调,实则正直善良,最终成长为坚定的革命者,谱写小人物传奇抗战的英雄赞歌。

  《飞哥战队》讲述国共联合抗战时期,既有一致抗日的同仇敌忾,又有国共双方的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剧是自《飞哥大英雄》收视与口碑双丰收之后,全新班底打造的全新故事。剧中,戚九洲饰演的年轻锁王王家将是全新的人物,师从津门锁王,看似不着调却有着异常坚定的意志,在国恨家仇面前毅然投身革命洪流,成长为无产阶级革命者。对于剧中角色,戚九洲可谓做足功课,不仅学习天津方言演绎天津快板,还力求从形体状态、精神面貌等方面符合上世纪市井人物的原貌,同时要展现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对于戚九洲的表演,导演曾晓欣赞不绝口,声称王家将非他莫属,并大赞其演技。

  戚九洲坦言,在接到剧本之初,自己便被王家将这一角色所吸引,因为他不是大家心中的高大英雄,只是普通的小人物。但是内心却有坚定的意志,有他独特地魅力所在,这样的角色更接地气,从他的身上更可以看到抗战背景下中国人的坚韧品格和投身革命保家卫国的决心,小人物也有大情怀。

  科班出身的戚九洲自出道以来一直以作品说话,在《奶爸的爱情故事》、《我和我的他们》、《莲花》等影视作品中表现不俗,可圈可点。此番出演《飞哥战队》,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80251.shtml report 1241 戚九洲  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曾晓欣执导的传奇抗战大戏《飞哥大英雄2》之《飞哥战队》近日顺利杀青。该剧汇集戚九洲、袁文康、杨梓墨、王品一等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