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博宇《半步之遥》杀青 上演抗战版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博宇《半步之遥》杀青 上演抗战版无间道
张博宇参演《半步之遥》
张博宇参演《半步之遥》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上海电影集团、江苏中视精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甘肃华盛文化影视公司联合出品,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制,王新军、温峥嵘、张博宇、姚刚、隋俊波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大型抗日谍战戏《半步之遥》正在横店热拍。演员张博宇在剧中饰演潜伏于日寇内部的地下党员乐华,上演了一场抗战版无间道。据悉,张博宇戏份已于近日杀青。

  《半步之遥》讲述的是1945年春,广东海南琼崖纵队的常鸿民接上级组织命令,前往延安向党中央汇报海南的抗战工作。虽然在沿途发生了一系列与日军、日伪和土匪斗智斗勇的惊险事件,但最终战胜各路敌人顺利抵达延安的故事。

  在剧中,张博宇饰演的特工乐华长期潜伏于日寇内部,在这次护送常鸿民到延安的任务中,乐华身份更是起到了关键作用,日伪特务为了阻止我方的这次延安之行,展开“椰果行动”,而潜伏在其中的乐华不但提供了重要的情报让敌人的行动一次次落空,在关键时刻他还不惜用生命破坏敌人的阴谋。在谈到这次的角色时张博宇也表示:“这是我首次出演的谍战剧,所以对这部剧也是十分重视,为了可以更好的融入到这个潜伏特工的角色之中,自己私下会反复研读剧本,并与导演及合作的演员一起讨论剧情,认真感受角色心理的变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这个角色诠释的精彩到位。

  据悉,《半步之遥》在杀青后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在不久将与观众见面,张博宇在这部《半步之遥》会为观众呈现出怎样的精彩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471571.shtml report 1138 张博宇参演《半步之遥》搜狐娱乐讯今日,由上海电影集团、江苏中视精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甘肃华盛文化影视公司联合出品,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制,王新军、温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