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心一碗饭”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张馨予现身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爱心一碗饭”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 李楠/视频)7月28日,“直播益小时”直播公益联盟发布会暨“爱心一碗饭”捐赠仪式在北京启动,张馨予到场助阵。

  “爱心一碗饭”公益直播活动,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联合微公益和某直播平台共同发起。挑战者在直播平台上直播做饭或吃饭,并@微博好友进行爱心接力,参与公益直播所产生的打赏收益将全部用来为贫困地区的学生改善午餐营养。该活动先后吸引了姚晨萧敬腾杜淳张杰等在内的300多位明星艺人参与,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在“爱心一碗饭”捐赠仪式,“话题女王”张馨予身着粉色衬衫、牛仔裤到场助阵,曾今参与过“爱心一碗饭”活动的张馨予在提到如何献身公益慈善时,感慨颇多,声称两天两夜没有休息的她希望尽到自己的全力,并承诺为了公益她可以“随叫随到”。同时知名艺人李晨浩、于湉、孟瑞也亮相发布会现场担任直播公益联盟爱心大使,为了公益,他们自称愿意“一天24小时直播”,甚至连“洗澡也可以直播”,只为了吸引更多的打赏收益捐献给贫困地区,牺牲之大引得现场爆笑连连。而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更是现场与明星代表们共同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共计332,470份免费午餐,价值超过130万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71572.shtml report 2754  “爱心一碗饭”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李楠/视频)7月28日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