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徐娇“一直播”爱心一碗饭,龚琳娜、老罗恩爱首秀

  7月23日,徐娇现身一直播,参与免费午餐与一直播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一碗饭#,首次直播,徐娇身穿白色衬衫搭配淡蓝蝴蝶结,尽管素颜依然清纯可人,此次直播将挑战牛肉蛋液饭,徐娇介绍道精心准备的配料,洋葱、鸡蛋、牛肉卷以及芝麻。围裙是她最喜欢的懒蛋蛋,做饭不忘来一首布鲁斯爵士风格小野丽莎的背景音乐,徐娇将洋葱切成片,绿色盘子盛放淡紫洋葱色泽十分古典,单面煎蛋,蛋液和牛肉搅拌在一起才可口,回忆在美国读书,舅妈教授的方法,一定要保证五分熟煎蛋才有流体的感觉,随后洋葱半熟放入昆布高汤,大功告成,不仅演技出色,厨艺也是别具一格。

  直播中徐娇透露,目前正在美国加州艺术学院就读,从1月到5月大一第一学期课程刚结束,近期《我们来了》热播中,徐娇称陈乔恩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回忆学昆曲陈乔恩舞袖自嗨给片场打来不少欢乐,很感动大家是一个集体,过两天会进行第三期录制。暑假除了与工作,徐娇会与朋友去画油画,打LOL。据悉,徐娇近期刚拍摄完彭发担任导演王力宏主演青春爱情片《会痛的17岁》,以及台湾国语版《深夜食堂》,黄磊、刘昊然搭档既温馨又伤感的故事,徐娇饰演歌手。有网友问起周星驰近况,徐娇表示有段时间没有见他,自己去香港的机会不多,偶尔发信息问候彼此。

  再来看看《神曲》代表人龚琳娜,7月24日晚,龚琳娜与老公老罗现身一直播,参与爱心一碗饭的公益活动,除了精心准备亲手种植的西红柿,连面条也是从意大利专程带回,老罗展示出家中带蓝边的碗,表示如今在市场已经很难看到这么复古瓷器一直舍不得扔,艺术创作者的心中都有一片净土,老罗回忆在上海音乐院上学时,电话还未普及,曾给龚琳娜写过很多信神曲妈至今还保存着,期间俩夫妇喂饭、调侃恩爱秀不停,引来一众粉丝艳羡。龚琳娜表示:“受邀免费午餐与一直播很开心,此次活动所有收益将作为善款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希望可以改善他们的午餐。”此次徐娇、龚琳娜的一直播共吸引不下八百万人上线围观,继徐娇、龚琳娜之后,更有雷诺、邹市明等跨界巨星在一直播上分享有爱故事,同步《诛仙青云志》、《余罪》等娱乐圈一线内容资讯到明星名人分享个人理念,无所不跨,一直播由一下科技、新浪微博联合推出,具备天然媒体属性,上线两个月以来获得半个娱乐圈供应内容,坐拥新浪微博4亿用户,一直播将携手小咖秀、秒拍打造移动视频革命矩阵,直播就要一直播!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12609.shtml report 1251 7月23日,徐娇现身一直播,参与免费午餐与一直播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一碗饭#,首次直播,徐娇身穿白色衬衫搭配淡蓝蝴蝶结,尽管素颜依然清纯可人,此次直播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