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再触惊悚片求突破 直言《魔都凶音》是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瑶《魔都凶音》剧照
张瑶《魔都凶音》剧照

张瑶宣传照
张瑶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彭鹏华编剧、执导,姜雯、于小伟、张瑶、张辛苑等人主演的恐怖惊悚电影《魔都凶音》正在全国热映。作为排片有限的小众电影,《魔都凶音》依旧凭借着细腻真实的画面音效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设置获得好评不断。

  该片讲述了美女网络作家刘小兰经历失恋、创作瓶颈的人生低谷,在爱情和事业的双重打击下搬进上海外滩老旧小区从而经历的一系列诡异故事,这一切都与302无人居住的密室有关,邻居们古怪的性格、举止令人费解,而刘小兰更在偶然之中发现自己逐渐觉醒的“阴阳耳”。

  其中,张瑶饰演的王医生(于小伟饰)妻子身患怪病、善妒多疑,不顾一切挽回“暖男婊”的丈夫,守护完整的家庭。影片结尾妻子入狱的情节也让不少观众直呼心疼,“越看越难过,看到结局真的好心酸,尤其是作为母亲特别有体会。”据悉,此次也是张瑶第二次出演恐怖片,谈及原因张瑶表示:“之前拍完恐怖片非常压抑,无形当中就给自己的生活带来负面的影响,当时就决定不再演恐怖片了,但是演员有时候还是想寻求刺激感,也算是一种突破。这个片子完全是个意外,跟彭鹏华导演的合作非常愉快,他是新导演里很少有的,认真有想法并且条理性非常清晰,希望有机会还能再合作。”

  据悉,《魔都凶音》已于7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音鬼扰人,惊悚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50073.shtml report 1457 张瑶《魔都凶音》剧照张瑶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彭鹏华编剧、执导,姜雯、于小伟、张瑶、张辛苑等人主演的恐怖惊悚电影《魔都凶音》正在全国热映。作为排片有限的小众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