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都凶音》惊悚升级 张瑶“眼神杀”吓哭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瑶《魔都凶音》剧照
张瑶《魔都凶音》剧照

张瑶写真
张瑶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彭鹏华编剧、执导,姜雯、于小伟、张瑶、张辛苑等人主演的恐怖惊悚电影《魔都凶音》正在全国热映。尽管暑期档大片纷纭,作为小众电影的《魔都凶音》在低排片的情况下仍旧凭借着“阴阳耳”的创意和制作精良的电影语言实现了观众口碑持续上涨的逆势。

  该片讲述了美女网络作家刘小兰经历失恋、创作瓶颈的人生低谷,在爱情和事业的双重打击下搬进上海外滩老旧小区从而经历的一系列诡异故事。一切又与302无人 居住的密室有关,而刘小兰更在偶然之中发现自己逐渐觉醒的“阴阳耳”,不断被 “凶音”所叨扰,从而窥探了一场发生在一年前的凶杀案真相。独特的美术设计,出色的音效也使该片成为当下电影的诚意之作。正如导演彭鹏华所言,“这是一部符合电影水准的恐怖片,认真讲故事,认真对待观众。”

  其中,张瑶饰演的王医生(于小伟饰)妻子也成为该片悬疑剧情反转的重要人物。片中张瑶饰演的妻子身患怪病,行踪诡异。面对婚外恋的“暖男婊”丈夫,她不顾一切地守护着家庭。历来为角色不顾牺牲形象的张瑶这回再一次出卖“颜值”,片中的惨白的特效妆煞是吓人。尤其是在暗黑变幻光影下的眼神,更是让观众不寒而 栗,不少网友直呼:“全程起鸡皮疙瘩,简直要被张瑶的眼神吓哭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229906.shtml report 1427 张瑶《魔都凶音》剧照张瑶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彭鹏华编剧、执导,姜雯、于小伟、张瑶、张辛苑等人主演的恐怖惊悚电影《魔都凶音》正在全国热映。尽管暑期档大片纷纭,作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