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宽容陈冠希骂自己 暂无打官司计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陈冠希林志玲此前并无交集

  封面新闻讯(记者杜恩湖) 7月27日晚,港星陈冠希突然在微博上用英文狂飙粗口台湾女星林志玲,配文大意是:“你丑,你是bitch,你在娱乐圈混其实是干了那些别人不知道的事”。陈冠希还炮轰林志玲是“bitch”,微博一出立即在网上炸开引发轩然大波。陈冠希如此大骂观众口碑极好的志玲姐姐,惹得大批网友不满,认为陈冠希骂林志玲,太粗鲁,用字太难听。

  面对陈冠希的大骂,难听的字眼,林志玲的名誉受到了很大损害。今天28日下午,封面新闻再次电话釆访林志玲的经纪人张小姐,当封面新闻记者问:“林志玲被陈冠希爆粗已经受到了很大损害,林志玲的公众形象,受到了很大影响。林志玲小姐会不会向陈冠希动用法律武器,打名誉侵权官司,保护自己的名誉?”

  张小姐回应说:“林志玲小姐,昨晚,面对无辜遭遇到陈冠希先生的大骂,骂的话可以说很难听。但林志玲小姐很有教养,对陈冠希先生很宽容。目前,林志玲没有向陈冠希先生打官司的计划。”张小姐向封面新闻记者表示:“林志玲完全不认识陈冠希先生,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林志玲小姐和陈冠希完全没有接洽、俩人没有来往。不认识对方。林志玲看到陈先生的骂人,心里很难受。感到有点莫名其妙。不过,林志玲很善良,很宽容,骂就被人骂了。一切都用宽容之心来对待。”

  陈冠希究竟为何要把矛头对准一向口碑甚佳的林志玲姐姐?今天早上,网上有媒体报道声称:微博上疯传陈冠希炮轰林志玲的背后原因,其实关键人物是超模何穗,不只一人爆料林志玲和何穗在录制节目《我们的新衣》时,多次传出何穗耍大牌、态度傲慢,经纪人甚至还和节目的设计师大吵等等,但某位同样参加节目录像的小模则透露,林志玲态度和善亲切,不只亲自照顾晕倒的模特儿,还会帮人补妆、加油打气,毫无明星架子相当受到大家欢迎。

  据网友爆料,何穗私下向闺蜜秦舒培、也就是陈冠希的女友抱怨,而秦舒培据传原本是节目主持人,却临时被撤换,为了力挺好友,将新仇旧恨对陈冠希吐苦水,陈为了替女友出气才引发这场纷争。虽然这番推测尚未受到当事者证实,但有网友发现《我们的新衣》的电视台导演也发文力挺林志玲,怒呛秦舒培耍大牌、陈冠希没素质,更怒斥陈冠希滚出娱乐圈。由于电视台导演现身,更让外界认为可信度大大提升,目前该导演已删除微博。

  针对此报道,7月28日晚间6点,封面新闻记者电话釆访了《我的新衣》制作人张漫,张漫证实说:“我们栏目其实只请了林志玲小姐当嘉宾,已经录制了三期。并将于9月3日在东方卫视播出。但我们没有请陈冠希先生的什么女性朋友来当嘉宾。更谈不上林志玲小姐挤走了陈冠希的女友的说法,我们这个栏目与陈冠希没有任何关系。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522680.shtml report 1811  陈冠希林志玲此前并无交集封面新闻讯(记者杜恩湖)7月27日晚,港星陈冠希突然在微博上用英文狂飙粗口台湾女星林志玲,配文大意是:“你丑,你是bitch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