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惨遭陈冠希辱骂 雪姨力挺:她谦卑有内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玲惨遭陈冠希辱骂 雪姨力挺:她谦卑有内涵
 雪姨发文力挺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昨晚(7月27日),陈冠希在网上突然晒出林志玲的照片,并且大骂她bitch、并用了ugly、shit等词汇形容,称其是假女演员假模特。今早,曾与林志玲一起录制《花样姐姐》的好友王琳发文,力挺好姐妹。称林志玲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

 两人因为节目结下友谊


  王琳原文:

  会讲究,也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见过世面的,自然会在人群中散发不一样的气质,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

  这个才是我认识这么久,一直与人为善的林志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381311.shtml report 1317  雪姨发文力挺林志玲搜狐娱乐讯昨晚(7月27日),陈冠希在网上突然晒出林志玲的照片,并且大骂她bitch、并用了ugly、shit等词汇形容,称其是假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