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豪搭档“好妹妹”乐队 <我爱夏天>MV正式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马森/图)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于7月26日在北京举办“豪妹妹爱夏天” 电影推广曲发布会,电影男女主演欧豪、张慧雯以及“好妹妹”乐队的秦昊、张小厚共同亮相。欧豪与秦昊、张小厚共同演绎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推广曲《我爱夏天》MV正式曝光。

  《我爱夏天》是台湾摇滚庞克乐队“脱拉库”的夏日宣言。发布会上欧豪介绍,自己在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中饰演的角色柯达出生在海边,男女主人公互生好感也是在夏天,并且在那个夏天经历了相知、相恋。作为电影男主角,欧豪曾在多部电影作品中证明自己的演技与人气,但在这次发布会他是以歌手身份登上舞台,与秦昊、张小厚一同演绎电影推广曲《我爱夏天》,宣告“豪妹妹”乐团正式出道。欧豪的音乐曲风向来以hip-hop为主,其间的rap往往成为点睛之笔,三人即兴合作,对《我爱夏天》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进行了重新演绎。

  同时发布会也曝光了《我爱夏天》的正式MV。欧豪与秦昊、张小厚三人在三个场景中不停转换,代表着夏天的小物件接连出现,浓浓的夏日气息扑面而来。而三人在波普风格的房间里演奏乐器的场景,更显青春与俏皮。

  在电影中饰演夏叶的女主角张慧雯也来到发布会现场,她与一尊雕塑和一个印着杨紫照片的人形立牌同时出场。张慧雯透露,自己与杨紫在电影中角色的名字都是夏叶,而且在电影中这尊雕塑也代表着夏叶,“三个夏叶”的出现引发现场观众好奇。演唱结束之后,张慧雯为“豪妹妹”乐团颁发黑胶唱片专辑礼品,代表着“豪妹妹”正式出道。

  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改编自日本同名原著与电影,欧豪、张慧雯、杨紫三位主演由素有“爱情片教父”之称的著名导演郭在容亲自选定。该片以回忆体的方式讲述一段跟随爱的记忆寻找世界中心的唯美纯爱故事,男女主人公的情感启蒙于盛夏之际的学生时代,伴随着校服、单车和一切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美好,充满了甜蜜与幻想。对于这部电影来说,“夏天”也代表了故事中最美好的时光和回忆。

  该片由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执导,欧豪、张慧雯、杨紫三位人气演员首度合作,将于8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7/n461177401.shtml report 2985 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在北京举办电影推广曲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马森/图)青春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于7月26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