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欧豪脱戏挑战大 杨树鹏避谈张歆艺再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少年》欧豪脱戏挑战大 杨树鹏避谈张歆艺再婚
欧豪
欧豪

欧豪为郭姝彤拍照
欧豪为郭姝彤拍照

导演杨树鹏为主演讲戏
导演杨树鹏为主演讲戏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4月28日,青春罪案电影《少年》在杭州举行媒体探班,导演杨树鹏携主演欧豪、郭姝彤、郭晓东、余男、张译、刘天佐、周一围、王烈现身。采访中,欧豪爆料片中的脱戏是最大挑战,为此特意猛健身。而导演杨树鹏两度被问及前妻张歆艺袁弘五月德国大婚一事,他沉默以对,避而不谈。

  欧豪自曝脱戏挑战大

  《少年》讲述了两个少年入侵成年人的世界,并揭开这个世界秘密的故事。欧豪在片中饰演少年黑客,当日探班现场拍摄的是他与郭姝彤的床戏。采访中,欧豪自曝:“这部戏最大挑战,就是导演老是让我脱,最近一直在健身。床戏只是为这部戏服务的一个情节而已。”当被媒体要求展示健身成果时,欧豪笑称:“大家留着去电影院看会更刺激一些,因为那样的胸肌会更大。”

  回忆起自己滔滔而过的青少年时期,欧豪坦言与片中叛逆的角色有些相似,“我的个性比较要强,我希望我是自由的,不希望被人管束。所以我从初中开始就我自己生活,自己去上学打工挣学费,各种工作去经历,我觉得这种感受是难得的。”

  杨树鹏拒谈张歆艺再婚

  《少年》是杨树鹏导演时隔五年再度执导的新作品,他表示:“我想表达的是一些少年对于成年世界的想法,和我对我自己少年时候的一些想法的诠释。”至于为什么选欧豪和郭姝彤作为男女主角,在他看来,“欧豪上部作品是《左耳》,郭姝彤上部作品是《谁的青春不迷茫》,两人都有着不俗的青春片作品,看过以后我对他们的演技有把握,他们都很优秀,也很适合这两个角色。”

  在与杨树鹏好聚好散后,张歆艺和袁弘热恋,并传出今年五月德国大婚的消息。当杨树鹏被问及是否会为前妻送祝福时,他谢绝回答。有媒体对此展开追问,杨树鹏依然沉默以对,身边工作人员出面挡驾。

  【杨树鹏张歆艺恋情回顾】

  2011年,张歆艺与杨树鹏拍摄电影《匹夫》时两人相识,虽然杨树鹏比张歆艺大11岁,但两人相当谈得来,戏拍完了,两人也就在一起了。2013年,在张歆艺心脏病发期间,杨树鹏在病榻前向张歆艺求婚,两人于2013年5月22日,在陕西省宝鸡市登记结婚。

  2014年10月29日晚,有网友爆料张歆艺已经和导演杨树鹏在宝鸡市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30日中午,杨树鹏发布长微博疑证实与张歆艺离婚,他在微博中写道:“我们相爱,我们分开,就是这样。”随后张歆艺转发杨树鹏微博,称“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

  2014年11月3日,张歆艺离婚后首次更新微博称“往前走,开工”,言语中似乎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干劲。 11月5日凌晨张歆艺再次发文写道“爱是广阔的永不止息的,我们很庆幸找到了最好的方式去爱护对方,不遗余力给彼此最完整的世界,人人都有过往,除了才华我更爱你对世人的宽容,你该恣意妄为,我继续随遇而安,去做最好的那个自己,如果可以我想赖在你的精神世界里一辈子,一直仰着头瞧着你,看你成功,看你放肆的笑。要开心点哦!小仔”。张歆艺还上传了一张杨树鹏侧脸的黑白照,看似是在祝福对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757661.shtml report 4206 欧豪欧豪为郭姝彤拍照导演杨树鹏为主演讲戏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4月28日,青春罪案电影《少年》在杭州举行媒体探班,导演杨树鹏携主演欧豪、郭姝彤、郭晓东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