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爆笑青春剧《我们是演员》 中华世纪坛剧场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我们是演员》海报
《我们是演员》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影视专业在校学生组建的“艺人公社”拟定7月26、27、28日在中华世纪坛剧场上演原创爆笑励志青春剧《我们是演员》!

  本剧以民营剧社的兴亡成败为视角,讲述一帮热爱表演的年轻人的情感纠葛和他们的生存状况!叙事上基本以写实手法为基调,平铺直叙的描绘出这样一帮可爱的年轻演员日常的生活常态,这里面我们将看到当下演艺界底层演员的欢笑和泪水、感受到别样的生活画卷!在艺术表现手法上本剧不狗血、不恶搞、不低俗!通过真实的生活原型和基础加以艺术的加工,形成接地气的喜剧氛围!让观众享受“偷窥”似的快感!同时本剧非常注重揭示当下大学生就业所面临的困惑!因为本剧中的演员就是一群即将走入社会的年轻人、他们马上面临社会严酷的考验,所以该剧也想以点带面的给所有年轻人注入一剂强心针!让他们明白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团结!为他们送上一餐精美的心灵鸡汤!

  《我们是演员》力求打造小清新、高颜值、重喜点的多样式戏剧!紧抓实际问题,为观众展现一副漂亮的演艺现形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60842.shtml report 959 《我们是演员》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影视专业在校学生组建的“艺人公社”拟定7月26、27、28日在中华世纪坛剧场上演原创爆笑励志青春剧《我们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