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菜II》小鲜肉保颜值拼命 于小彤曝靠苦瓜通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于小彤介绍自己带的苦瓜汤 

  搜狐娱乐讯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尤其是在“颜王”辈出的娱乐圈。从范冰冰、古丽娜扎、欧阳娜娜到李易峰、杨洋、吴亦凡,虽然演技备受质疑,但依旧影响不到他们的超高人气,只因为颜值一个比一个高。与此同时,明星们为了让自己保持颜值也是各出奇招猛下狠手。

  近日,94年的标准小鲜肉于小彤在做客安徽卫视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II》的时候就现场爆料了自己的保养秘诀,对自己十分下得去狠手。

  于小彤《菜II》现场自曝靠苦瓜汤通体 为苦瓜汤甘愿背弃女友

  即将于28日播出的《谁是你的菜II》迎来了小鲜肉于小彤和郭俊辰,据节目组爆料,双方带了奇葩美食作为见面礼,郭俊辰带了儿时的经典记忆“辣条饭团”,而性格直爽的于小彤则抱来了一个搪瓷坛子,引发大家纷纷猜测其坛子里装的是什么。耿直boy于小彤不惜大放阙词:“隆重地给你们介绍一下,吃了之后这辈子没有它活不了”,甚至直言“如果真的这道汤和女朋友之间只能选择一样的话,那我选择这个汤”。

  耿直惊人的言语让现场嘉宾的好奇心不断升级,问及这道菜的名字时,于小彤更直言其为“世界美好菜”,不仅大呼喝下去之后整个人都变好了,还强调此菜的功效是“通体”。只是,喝过这道菜的嘉宾们却纷纷露出了狰狞的表情,未满19岁的郭俊辰更是大叫“整个人都不好了”。

  原来,这道被神话的“世界美(没)好菜”仅仅是用苦瓜和野菜熬制而成的苦瓜汤。一道普通的祛火汤被于小彤说成了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这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本事也是没谁了。

  众鲜肉为颜值各出奇招 郭俊辰学老干部 吴磊杨洋吴亦凡钟情面膜

  于小彤爆料自己靠“苦瓜汤”通体,以达到养生又养颜的目的;而郭俊辰在现场讲述自己的保养之道时却让李响大呼不可思议。原来,正值青春年少的郭俊辰不仅一直坚持健身,在剧组也自己动手做营养健身餐,冰箱中除了蔬菜、鸡胸肉等低热量的食材,还有枸杞、人参片等煲汤专用养身保健品。在面对众人不可思议的眼神时,郭俊辰解释到:“其实我内心是一个老干部”。

  余声也借机调侃道:“太老干部了,喝茶叶。”郭俊辰也认真的回应:“我进剧组必带茶叶”。稚嫩的外表下住着一颗老干部的心,还要为保持身材和颜值时刻注意饮食,现场下厨PK于小彤土豆烧牛肉的拿手菜也因为要减肥选择了健身餐,惹得于小彤现场大叫:“再减肥,我约莫你就死了”。

  于小彤和郭俊辰的保养之道基本靠饮食调理,而同样颜值逆天、被赞皮肤好到可以代言任何护肤品的杨洋,对自己的脸部保养可谓是费尽心机,在《花少》播出期间,杨洋不仅嫌弃井柏然的护肤品是妈妈级别的人用的,和宁静在一起讨论保养秘籍也头头是道,出门防晒,回家卸妆,一有时间就敷面膜,杨咩咩对自己脸的用心程度甚至被建议去买保险。

  而凭借《琅琊榜》中小飞流一角大火的小鲜肉吴磊谈起自己得保养秘诀时也透露除了面膜之外,去角质和卸妆同样重要。除了杨洋和吴磊,吴亦凡在聊到自己360度无死角的脸时,平常的保养主要靠运动和敷面膜。

  相对于单纯的护肤,保养还是应该像郭俊辰于、小彤一样内外兼修,想学习小鲜肉郭俊辰的健身餐与养生汤,或者于小彤的“通体”世界美好菜,还请关注本周四晚21:10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II》。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48983.shtml report 2433 于小彤介绍自己带的苦瓜汤搜狐娱乐讯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尤其是在“颜王”辈出的娱乐圈。从范冰冰、古丽娜扎、欧阳娜娜到李易峰、杨洋、吴亦凡,虽然演技备受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