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拜托了!粉丝》首播 小鲜肉何文杰上演逆转好戏

  7月23日晚7点,由腾讯互动娱乐旗下产品《QQ炫舞》出品的一档互联网偶像养成直播互动真人秀《拜托了!粉丝》,在“炫舞梦工厂”进行了首次直播互动。从全国各大高校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集结“炫舞城堡”,通过一个半月的艺能养成,才艺PK,最终蜕变为拥有百万粉丝的全民偶像,而选手成长晋级所需要的资源都来自于与网友的直播互动。

  直播当日,当红艺人陈汉典、肖骁倾力加盟,担任明星主持为选手助力,录制现场热闹非凡。来自杭州天映传媒的新晋艺人何文杰更是以一曲蔡依林的《PLAY 我呸!》直接将比赛气氛推向最高潮,并在入围名额仅剩4席的情况下,最终实现逆转晋级,进入了人气最高的TNT战队。

  

  23岁的何文杰表示,虽然这是他个人的首档综艺秀,但他已经为站上舞台做了十分充足地准备。多年来在舞蹈与演唱方面的不懈练习,让何文杰成为节目中为数不多的唱跳俱佳的全面型选手。所以虽然过程比较扣人心弦,但对于自己的成功晋级他并不感到意外。

  

  谈到关于未来的发展,何文杰表示,“希望能成为全方位发展的艺人,能唱能跳能演”。所以除了在舞台上展现的才艺外,何文杰也正在努力学习影视表演方面的知识。据悉,于7月初在北京杀青的爱情轻喜剧电影《乌龙茬》中,何文杰出演了剧中男四号。“虽然戏份不是特别多,但让我真正体验了一把当演员的感受,也让我更加清楚了以后要走的一条怎样的路。”影片预计将于2016年底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929559.shtml report 1021 7月23日晚7点,由腾讯互动娱乐旗下产品《QQ炫舞》出品的一档互联网偶像养成直播互动真人秀《拜托了!粉丝》,在“炫舞梦工厂”进行了首次直播互动。从全国各大高校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