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跨界歌王》与巴图展开“母子PK”终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深情演绎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八期节目已于本周六(7月23日)21:08华丽上线。赠红酒、送玫瑰,“千面女神”刘涛为晋级半决赛尽展“奇”招。在本期节目中,刘涛依旧不忘用自制饼干博得三严老师的青睐,深情演绎《为你我受冷风吹》成功进入PK赛,与同是首发阵容的巴图展开“母子PK”。同时,刘涛还坚决表露晋级决心:“我今天把行李都带来了,再不晋级就准备住这儿了。”

  在一层试唱空间,刘涛刚进门就赶紧送上了印有自己照片的小饼干,她真诚地坦言道:“老是不晋级挺纠结的,如果我要是今天晋级了,你们就留着当个念想;如果还是没晋级,就当夜宵吃掉。”短短的四句试唱,评委们还意犹未尽的时候,伴奏戛然而止。三位评委老师仿佛也感受了刘涛迫不及待地晋级心情,坏坏的调侃道:“可以想想PK的歌了”、“再不晋级刘涛就疯了”。

  在二层音乐大秀中,主持人栗坤一语道破观众心中对刘涛的纠结之感:“既想按红灯让她成功晋级,又想按黄灯把她多留几场。”空荡的城市一隅,刘涛端坐在电车巴士上,一袭深色长裙尽展曼妙曲线。温婉动听音乐的响起,刘涛抒情投入的演绎使所有在场的观众都被所打动,“我会试着放下往事管它过去有多美,也会试着不去想起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无奈悲伤歌词与醉人的旋律中又仿佛透露着一丝丝倔强。情感是人生旅途中挥之不去的羁绊,刘涛对歌曲中情感的拿捏却恰到好处,“曲妖精”王子文感叹道:“这歌好难唱啊!”

  作为首发阵容出场的刘涛在本期节目中不负众望,凭借深情的演绎成功入围PK赛,与巴图展开“母子PK”,一曲《手心手背》获众网友好评:“涛姐快发歌,等着买你的专辑。”至此,10强的晋级资格仅余一席,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歌王的桂冠又将花落谁家?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北京卫视每周六21:08《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6/n461037537.shtml report 1346 刘涛深情演绎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八期节目已于本周六(7月23日)21:08华丽上线。赠红酒、送玫瑰,“千面女神”刘涛为晋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