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暖的新家》逆思维打造800斤夫妻的减肥之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家装改造类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已经走过了两季,在这两季中,节目一直致力于帮助普通老百姓解决实际居住难题,将设计与生活完美集合,通过无数令人叹为观止的设计让家更有温度。而就在第三季,节目邀请到各领域的专家,用平常人无法发现的专业眼光,对房屋进行科学鉴定。从实际出发,以住户需求作为改造方向,更加绿色环保科学实用。

  《暖暖的新家》第三季第二期将于7月25日周一晚21:08继续创造奇迹。节目组将会为一对体重总和将近800斤,生活处处不便的胖夫妻进行改造,解决他们因肥胖而产生的各类生活难题。这对胖夫妻有怎样与众不同的人生故事?他们的家究竟是什么样子?在装修改造的过程中,发生了哪些意外?设计师又是如何迎接挑战,实现设计改变生活的呢?

  “家”是造成800斤夫妻肥胖的根源,也是他们减肥的起点

  在四川简阳,一个被美食和美女包裹的城市中居住着一对“明星夫妻”,之所以说他们是明星,是因为这对夫妻的体重加起来将近800斤。他们每次出行,都骑着一辆不到500斤的摩托车。妻子林月,今年28岁,身高1米6,体重396斤;丈夫邓阳,今年29岁,身高1米65,体重395斤。他们因为减肥结缘,起初在一起时因为互相监督着减肥,但没想到的是,两人结婚后,体重不降反升,每个人几乎都比以前胖了100斤。

  林月和邓阳的家,是一幢老式单元房,70平米两居室。因为太胖,无法独立生活,林月的父母常年和他们住在一起照顾他们。

  这样的体重让两人的生活处处充满不便,吃饭、睡觉、洗脸、上厕所,这些日常生活中最简单的小事,胖夫妻都要付出比正常人好几倍的努力。因为居住在八层,邓阳和林月每次都要上楼半个小时,每一层都要歇。因为肥胖,不仅家中正常人使用的过道,两人非常难通过,其他很多对于正常人足够的宽度,对两个人来说都会很费事。而且对于胖人来说,做家务也非常困难。许多家庭用品要用大号的,并且家里到处都是坐坏的凳子、坐塌的沙发,破坏力极强。对于800斤夫妻来说,这个家最不方便的,就是卫生间,蹲下去起不来,还随时都有滑倒的可能。

  除了生活中的不便,最困扰胖夫妻的就是他们的身体状况,不到30岁的两个年轻人,身体各项指标却都像70岁的老人。睡觉的时候,因为压迫心脏,还会引起窒息,威胁生命。

  设计师逆思维打造充满阻力、可以减肥的家

  接受本次挑战任务的是中国室内设计与工业设计设计师——赵学强。他曾主持设计意大利mola瓷砖成都店、哲品ZENS广州TIT创业产业园概念店、米洛西精工大理石等国内外多个战略设计项目及顶级会所室内设计项目。而这位来自四川成都的设计师,能否融合胖子的居住理念,顺利完成这次800斤夫妻减肥之家的挑战呢?

  为了更进一步体验到林月和邓阳生活的不便,设计师要完成一个艰难的任务,负重60斤的铅块,穿着特制的、和林月等宽的充气服,来完成全部的24小时体验。

  体验结束后,设计师赵学强提出了一个令所有人吃惊和反对的设计方案,就是“充满阻力的家”。这究竟是一项怎样的方案?家,不应该是舒适、休闲的地方吗?为此,胖夫妻和他们的家人,设计团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设计师面对业主和团队的双重压力,该如何突破传统理念,又是否能实现最初的设计构想呢?

  就在设计方案艰难出炉的过程中,邓阳因为一次意外住进了医院。在装修改造前夕,胖夫妻又神秘消失,他们究竟去了哪里?

  克服重重困难,设计师赵学强的方案最终确定,不仅解决了胖夫妻居住生活不便的问题,还打造了一个逆思维设计的家,意思是这个家不再是舒适的,而是处处充满阻碍的,800斤胖夫妻可以随时随地的做运动,并且设计师采用了适合胖夫妻的最坚固耐用的材料,还运用颜色和灯光的搭配效果打造了一个抑制食欲的空间。而且就在设计师选材时,还意外发现了一种对胖人睡眠有大益处的新型材料,使得改造过的房屋更加科学绿色环保。

  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新型材料呢?设计师能否在满足胖夫妻生活要求的基础上打造一个减肥之家呢?胖夫妻会满意一个逆思维设计充满阻力的家吗?北京卫视7月25日周一晚21:08,《暖暖的新家》重磅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5/n460858234.shtml report 2039 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家装改造类真人纪实节目《暖暖的新家》已经走过了两季,在这两季中,节目一直致力于帮助普通老百姓解决实际居住难题,将设计与生活完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