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帆》将于第四季完结 最终季2017年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黑帆》将于第四季完结 最终季2017年播出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Starz近日宣布旗下电视剧《黑帆》(Black Sails)将会在第四季剧终,第四季共有10集,2017年播出。《黑帆》是Starz第一部超过三季的电视剧,不过最近《权欲》(Power)一口气获得了第四、五季的预定,这个记录已被打破。

  “四年来在这部剧上,我们可以有很自由的创意想法,这在电视剧行业是难得的特权。” 《黑帆》的编剧兼制作人乔纳森-E.斯坦伯格(Jonathan E. Steinberg)谈道,“将第四季定为剧终季是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认为这是对这个故事最好的完结,也是金银岛最理想的结局。我们十分感谢Starz的支持,以及各位演员和团队的付出。”

  《黑帆》是改编自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的经典小说《金银岛》的前传故事,讲述了传说中的弗林特(Flint,托比-斯蒂芬斯饰演)船长是如何起源的。本剧自2014年播出以后观众口碑颇佳,前三季收视稳定,曾获得艾美奖技术类奖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2/n460461918.shtml report 946 《黑帆》将于第四季完结最终季2017年播出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Starz近日宣布旗下电视剧《黑帆》(BlackSails)将会在第四季剧终,第四季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