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卧底测试痛失队友 郭京飞《解密》悲痛交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京飞《解密》痛失队友

 郭京飞《解密》剧照

  搜狐娱乐讯 全网播放量突破40亿的青春谍战剧《解密》本周已经接近尾声,在经历紧张刺激的枪杀暗战之后,在千辛万苦破译最高级密码紫密之后,在亲情、爱情、战友情持续上线之后,该剧在结局周向观众抛下谍战最高诛心戏码“卧底测试”。在最近的剧情中,陆润的卧底测试所冒风险多大,判断失误间接导致赵棋荣牺牲,郭京飞在经历容金珍坠崖情绪失控之后,情感上又一次悲痛的无以复加。

  《解密》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改编自“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成名小说,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郭京飞、陈学冬、颖儿、经超等人出演,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持续飘红,累计至今,全网播放量以突破40亿。目前该剧已经进入结局周,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已经成功破译了敌方 “紫密”,但由于敌特插在701深处的“针”给觉醒者通风报信导致清扫敌特行动失败。总部为了找出卧底,派情报专家陆润展开内部调查,排查过程中,陆润在明知道有危险的情况下,依然冒险用容金珍引出卧底,此举间接导致赵棋荣牺牲,郭京飞饰演的郑当得知赵棋荣死讯后悲痛万分,质问用人命冒风险的陆润:“为什么不提前采取行动?为什么要让容金珍冒险?”并大声斥责帮陆润辩解的雷婷道:“赵棋荣的死也是他的计划吗?为什么以前没有意外?赵棋荣和容金珍都是你带过的兵?他无所谓,你也无所谓嘛?郑当身为701破译处处长,很多时候都是把自己的情感深埋于心,他对于每一个组员都采用不同的方式方法对待,隐忍担当是他的本职.剧情推进到这里,郑当的感情因为不断牺牲的戏剧性被外露到最大化,不少网友看到此处十分心疼:“那都是郑处的宝啊,初见的场景历历在目如今却是天人永别,他无法再叫您一声郑处”、“踏这剧情太虐了,令我无法相信!!!”“wuli当当真是实力派男演员”。

  《解密》自播出以来,郭京飞的演技被越来越多观众所认可,严肃认真的正剧形象以及持续在线的过硬演技刷新观众以往认知。目前该剧已经接近尾声,郑当和容金珍最后将是什么走向,请持续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27271.shtml report 1844 郭京飞《解密》痛失队友郭京飞《解密》剧照搜狐娱乐讯全网播放量突破40亿的青春谍战剧《解密》本周已经接近尾声,在经历紧张刺激的枪杀暗战之后,在千辛万苦破译最高级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