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勒遭疯狂粉丝缠身 男歌迷求婚暴露下体被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泰勒遭疯狂粉丝缠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泰勒-斯威夫特与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在美国沙滩成全城焦点,连日度假恋爱,打得火热!不过泰勒虽有“邪神”保护,但仍有狂迷缠身,一个男狂迷Joseph Bernatche日前在泰勒位于罗得岛的豪宅前试图闯入,还想透过其保安传纸条示爱,称想娶泰勒,最后被警方拘捕。不过Joseph近日还被曝7月7日,于当地走出大街路中心,向路过司机暴露下体而被捕,警方证实Joseph有心理健康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1/n458627347.shtml report 710  泰勒遭疯狂粉丝缠身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泰勒-斯威夫特与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在美国沙滩成全城焦点,连日度假恋爱,打得火热!不过泰勒虽有“邪神”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