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察锅哥》热拍 高峰突破演出老炮儿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警察锅哥》热拍 高峰突破演出老炮儿警察
高峰人物海报
高峰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公安大剧《警察锅哥》近日于辽宁拍摄正酣。该剧由郭现春担纲制作人,常晓阳执导,刘凯、刘洁涵、高峰、冯国强等众鲜肉及演技实力派联袂出演,高颜值鲜肉与高演技戏骨的精彩碰撞让该剧备受关注。实力派演员高峰一改往日荧屏形象,出演现代老炮儿警察,临近退休却仍旧心系公安,发挥余热,一身正气成为警界新人的楷模。

  《警察锅哥》改编自常书欣热门网络小说《黑锅》,是热播网络剧《余罪》的姊妹篇。该剧融合涉案、推理、青春、励志等多种元素,超强的制作班底,实力演员的加盟以及强大IP的粉丝基础,使该剧一经开拍便备受瞩目。军人出身的高峰此番一改历史正剧中的荧屏形象,转型现代都市老炮儿警察,颇具看点。对此,高峰直言,自己是军人出身,对历史正剧、年代战争戏有着特殊情结,因此在以往的作品中大都以军人形象出现。此次尝试现代都市题材,对于角色转型是个突破,当然对于自己也是一种新鲜的尝试。接下来的几部作品以现代题材为主,当然并不排斥好剧本、好角色的年代及战争戏。

  出身军艺的高峰近年来厚积薄发,认真敬业的态度、过硬的演技备受业界肯定。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军旗飘扬》等热播作品中皆有出色表现。由其主演的《猎场》、《深夜食堂》、《共赴国难》、《碧海雄心》将于下半年登陆荧屏热播,高峰将开启“霸屏”模式,观众将于不同角色中领略其精湛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30/n457103302.shtml report 1086 高峰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公安大剧《警察锅哥》近日于辽宁拍摄正酣。该剧由郭现春担纲制作人,常晓阳执导,刘凯、刘洁涵、高峰、冯国强等众鲜肉及演技实力派联袂出演,高颜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