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云龙很忙 《神犬小七第二季》撩狗撩猫撩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洋、张云龙和小七
王洋、张云龙和小七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的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即将在缤纷暑假登陆湖南卫视首播。该剧由拉布拉多犬小七、王洋、张云龙领衔主演,王煜、江明阳、刘潺、伊利莎、佟瑞、王路、杜俊泽、陈思成、王文琦、吕卓然、苗驰、刘倩文联袂主演。讲述了高冷帅气的海上救生衣鲍宇和花痴萌妹欧叶,在神犬小七的帮助下终成眷属,并一起保护国家文物、打击海上盗宝恶势力的故事。该剧拍摄于美丽的海南岛,最契合暑假氛围的萌宠总动员即将来袭。

  今日,《神犬小七第二季》曝光了一组全新剧照,张云龙饰演的酷帅艘救员鲍宇看似高冷实则内心柔软,喜欢猫狗爱心十足。身为加菲猫阿旺主人的他,不仅在海边“捡”到了萌萌哒小花痴欧叶,更与神犬小七展开了奇妙的缘分。在剧照中,张云龙无论是站在游艇眺望远方或者海边侧颜回头杀,都显得酷帅十足,分外符合其高冷男神的身份。但和猫猫狗狗在一起的时候,张云龙又显得分外暖男,“狗语者”的神秘身份或许将给剧情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在《神犬小七第二季》中,鲍宇不仅撩狗撩猫,更用高冷帅和性感帅把欧叶迷得神魂颠倒,搞笑逗比的女追男故事将给萌宠情感剧增加甜美的偶像剧气息。有粉丝表示:“看来龙哥魅力激增呀,撩猫撩妹简直忙到飞起了”、“这么帅的救生员哪里找哟,好羡慕阿旺天天和男神在一起”。

  由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出品的《神犬小七第二季》、《麻辣变形计》即将在暑假登陆湖南卫视联袂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9/n456925517.shtml report 1321 王洋、张云龙和小七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的青春萌宠时尚情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