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厨驾到》三季开播 暖心辣妈王琳妙手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厨驾到》三季开播 暖心辣妈王琳妙手回归

  

王琳《星厨驾到》第三季回归
王琳《星厨驾到》第三季回归
暖心辣妈王琳
暖心辣妈王琳

    搜狐娱乐讯 大型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节目《星厨驾到》第三季今晚即将开播。在第二季中凭一道美味可口澳洲杏仁牛肉卷夺得亚军的“暖心辣妈”王琳此次也将妙手回归,带给观众更多可口美食与暖暖爱意。

  第二季《星厨驾到》中为了儿子参加节目的“暖心辣妈”王琳可谓过关斩将,先是克服杀鱼、洗鱼、煮鱼一系列艰难过程,学会了一道正宗的麻辣水煮鱼,让儿子爱上了吃鱼;之后在残酷的双淘汰赛中因一份地道上海本帮小吃“粢饭团”获得小组赛冠军,紧接着靠着精湛厨艺,一道“新加坡辣椒炒蟹”又让王琳夺得争霸赛冠军;在紧张激烈的四强争夺赛中,王琳更因一份“雪花蟹斗”毫无悬念晋级四强。最终,在不断的磨练与经验积累后,加之原本就精湛过硬的厨艺,王琳凭借一份地道的澳洲杏仁牛肉卷赢得了评委赞誉,更夺得决赛亚军!

  虽是亚军,王琳却十分满足:“能够收获这么多朋友,这么多温暖,已经算是赢家了!“再次参加《星厨驾到》,王琳却道出了不一样的心情与初衷:“上一季是为了儿子,在一次次付出和鼓励中,我越来越喜欢上了美食,这一次我要为自己,只为做出更美味的美食而战!”

  世间万物,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对于暖心辣妈王琳而言,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段与美食对话、与更多朋友友爱共存的美好时光!期待暖心辣妈这次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美好与感动!江苏卫视,今晚22:00,看暖心辣妈王琳如何妙手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699923.shtml report 1521 王琳《星厨驾到》第三季回归暖心辣妈王琳  搜狐娱乐讯大型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节目《星厨驾到》第三季今晚即将开播。在第二季中凭一道美味可口澳洲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