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美艳狐妖到唐朝美人 唐熙拍戏忙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从美艳狐妖到唐朝美人 唐熙拍戏忙不停

  

唐熙《四大美人》开机仪式
唐熙《四大美人》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由郭德纲、唐熙等领衔主演的史上“颜值最高”“剧情最正”的古装神话喜剧《济公传之活佛登基》目前正在热播中,青年演员唐熙再演狐妖,和郭德纲饰演的济公一路斗智斗勇笑料百出,全剧萌点不断,唐熙饰演的狐妖更是大获好评。

  而上周,另一部由唐熙主演的电影《四大美人》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当天,一众主演悉数亮相,为新电影的拍摄造势。此次,唐熙讲颠覆演绎历史上以“羞花”闻名于世的四大美人之一杨玉环,身材修长的唐熙诠释体态丰腴的杨玉环,自然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故事和焕然一新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674939.shtml report 853 唐熙《四大美人》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由郭德纲、唐熙等领衔主演的史上“颜值最高”“剧情最正”的古装神话喜剧《济公传之活佛登基》目前正在热播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