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九新片延期上映票房高飚 绫野刚新作首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宫九新片延期上映票房高飚 绫野刚新作首上榜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6.25.6.26)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6.25.6.26)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原定于2月6日上映的宫藤官九郎电影《TOO YOUNG TO DIE》因轻井泽滑雪巴士事故延期后在上周末正式上映,同时执导《凶恶》的导演白石和弥新作《日本最坏的家伙们》首周上映上榜。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TOO YOUNG TO DIE》原定2月6日上映,上映前夕意外遇到轻井泽滑雪巴士事故,因事故与电影剧情有些相似而被迫延期上映,这也使得该电影的首次亮相延后至3月末的香港电影节。这部由长濑智也、神木隆之介领衔的作品讲述了在修学旅行中遇到交通事故意外死去的高中生大助在醒来后发现自己来到了传说中的地狱,疑惑的大助面前出现了地狱专属摇滚乐队“地狱图”的主唱兼吉他手赤鬼Kill K,大助加入了赤鬼的特训为争取转生的机会回归人世向喜欢的姑娘表白。加盟该片的演员包括尾野真千子、森川葵、宫泽理惠、古田新太等实力派演员,同时剧中“地狱图”乐队成员则分别由长濑智也、桐谷健太、清野菜名和神木隆之介组成,宫藤官九郎甚至为剧中乐队写歌,并以“地狱图”乐队名登上音乐节目宣传。该片以288屏规模上映,首周票房收入为2亿5811万9400日元,以18万8028人的动员人数登上票房动员榜单的首位。

  排名在上周末票房动员榜单第二位的依然是迪士尼已上映10周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目前该片累计动员已达到557万人,票房收入累计超过72亿日元。前周凭借入场特典重回动员榜单第一位的《植物图鉴》在上周末跌落至动员榜单第三位,恐怖大作《贞子vs伽椰子》则保持住了动员榜单第四位的成绩。

  曾执导《凶恶》的导演白石和弥以日本警察史上最大黑历史,2002年北海道警察引发的“稻叶事件”改编的新片《日本最坏的家伙们》,上周末以178屏规模公开上映,周末2天动员人数超过5万人,票房收入为7161万3600日元,在上周末排名动员榜单第八位。

  另外《机动战士高达雷霆宙域 DECEMBER SKY》在上周末排名动员榜单第13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8/n456669464.shtml report 1746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6.25.6.26)搜狐娱乐讯(文/Domino)原定于2月6日上映的宫藤官九郎电影《TOOYOUNGTODIE》因轻井泽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