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彦辰骆明劼助阵“水蓝跑”倡导关爱水资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骆明劼
骆明劼

周彦辰
周彦辰

主要嘉宾合照
主要嘉宾合照


  上周五,新晋鲜肉周彦辰、骆明劼参加了由某知名服饰美妆杂志主办,为倡导关爱海洋和地球水资源而组织的“水蓝跑”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整体为水蓝色布景,恰巧天空也呈现久违的湛蓝。周彦辰与骆明劼都身穿白色T恤与运动裤,清爽的发型和亲切的笑容在人群中格外亮眼,一举一动引得粉丝尖叫连连。两人作为本次公益跑的领跑,带领大家以健康时尚的方式表达对水资源的保护。除了跑步两人也积极与粉丝互动,骆明劼还在本次活动的直播中清唱了歌曲,得到大批粉丝点赞。据悉,周彦辰已入驻《校园仙班2》的剧组投入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7/n456524113.shtml report 1488 骆明劼周彦辰主要嘉宾合照上周五,新晋鲜肉周彦辰、骆明劼参加了由某知名服饰美妆杂志主办,为倡导关爱海洋和地球水资源而组织的“水蓝跑”活动。活动当天,现场整体为水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