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冯文娟为奥运加油 冯文娟:经常运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大为冯文娟为奥运加油 冯文娟:经常运动
许魏洲 苏芒 冯文娟
许魏洲 苏芒 冯文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冯文娟与佟大为、许魏洲等共同出席“时尚里约跑”。并与时尚传媒总裁苏芒一起跑完全程,为奥运加油。

  据悉,此次时尚里约跑活动是为跑步者打造的全民跑步盛会,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跑步活动中,向社会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活动现场,苏芒、艺人佟大为、许魏洲、冯文娟、高姝瑶、杨逸飞、骆明劼、陈哲远、刘剑羽等十余位明星莅临现场,为奥运加油。 他们为现场500多名跑者加油打气,并且带领跑者进行跑前热身。赛后,苏芒、冯文娟等明星为比赛的男、女前三名颁奖。

  现场有记者问及冯文娟本身是否会经常运动,冯文娟表示,自己经常坚持运动,特别是健身房运动,只要有时间就会去运动。冯文娟还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希望自己可以坚持跑完全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54757.shtml report 927 许魏洲苏芒冯文娟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冯文娟与佟大为、许魏洲等共同出席“时尚里约跑”。并与时尚传媒总裁苏芒一起跑完全程,为奥运加油。据悉,此次时尚里约跑活动是为跑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